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这样被迫当兵的

(2013-03-07 15:00:22) 下一个

大学毕业后,正好经济萧条,一时找不到工,但又不想在餐馆洗大饼,老窦就将我拧到征兵站,我一肚子不愿意,路上一直在想计。

体检时,军医叫我念验眼表最后一行的字母。

“那个验眼表?”我装着看不见。

“在墙上那个!”军医说。

“墙?墙在那里?”

军医见多识广,一看就知我葫芦卖的什么药。他叫我等一会,回来时他带回了一个一丝不挂的金发美女护士。

“小家伙,你现在看到什么?”

“医生,我什么也看不见,我盲过盲炳。”

Well,你盲唔盲过盲炳我不知,”军医说,“但你的小旗已扯到了Fort  Jackson(美东最大的新兵营之一)。”

“将你的行李打包吧!欢迎你加入美国陆军,我亲爱的盲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贾博士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篇比其他的狗屁航母八年好多了。这一片就比所有的狗屁航母几十篇要好。不过美国女人也没那么容易脱光吧?是不是模特衣服架子?也许你眼睛真不好。
zhmz888 回复 悄悄话 老霉二战后没停过战争。。。原来以为是为了世界和平。。现在知道了。。更不会做人家的生财易耗品了。。。老弟保重。。千万不要逞英豪。。实在是不值得。。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sai的评论:
老婆才不理这些
assai 回复 悄悄话 系唔系亲身经历啊靓叔?依家先抄出来,因住老婆今晚拧耳仔---
372I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这位妈妈悟性真高
初夏的宝贝妈 回复 悄悄话 never mind,懂了。
初夏的宝贝妈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意思啊 ,谁给解释下吧。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ndysou的评论:
我只知VA Tech是个很好的工程校,ROTC也不错。Penn State就不了解。
sandysou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收到Virginia Tech and Penn State University 入学通知. 你知道那间读engineer好啊?我想让他加入ROTC的Air Force,好吗?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wMan的评论:
家在Springfield, VA。
newMan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看你的撇子, Virginia 住哪里的?
newMan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去就不会露馅了。
纯铜 回复 悄悄话 Be strong, day day up!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bs_new的评论:
我不是超人,only can be up for a while!
Jobs_new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so funny,keep it up.
炅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呵!枪上膛了,功能正常。搞到男人个个都想当兵了。应该用这段去帮美军征兵,保证排队入伍。

好男要当兵,好铁要打钉。
mikeOZ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小旗已扯到了Fort Jackson - 真是个老军医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