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不留神,春天就闯了进来。

(2013-03-31 08:36:24) 下一个
上周星期一还下了一场两三寸的雪,跟着几天也很冷,一点春天的影子也没有,电台也说每年一次的樱花节也推后一个星期,但昨天却风和日丽,就将室内的一些花草搬出去晒下太阳。近来忙于适应新的工作,对周围的一切都没怎留意,趁天气好就到屋外看看Yard中的一些花草长得怎样,刚转过大屋,迎面就是一片白、蓝花地,这些花不知前屋子种下的还是野花。在这里住了五年,这是第一次留意到。
午饭就到不远的湖边树林里钻,看看有没有羊肚菇(Morel Mushroom),树还没发绿,Morel还是早了一点。那个湖是州政府的公园,有不少人在跑步,骑车,钓鱼,烧烤,和走狗,像我这样在找蘑菇相信没有,虽然一无所获,但散散心也是很好的。


屋后的白花和蓝花


不知这是什么花


蓝色的长得有点像吊钟花


一丛蓝花


蓝白相间


湖边看到一只苍鹭


想走近一点,鹭就飞了,胡乱按了快门


林中不时听到啄木鸟啄木的声音,终于看到了一只红头的,它那一点红,在没有什么其他颜色的树林里特别抢眼。


一走近就飞走了


枫树开始开花


回程看到一树黄花






从德国带回来的枸杞也发了不少嫩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cheetah的评论:
君子慎于独,所以我不是君子。这好像是犯法的。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从德国带回来的枸杞"

这是违法的吗?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您能看到啄木鸟,真是运气。俺经常听到啄木鸟的啄木声,但从来没有看到过它们的倩影。

您房子后面那片小花真美丽,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