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逃兵的原因

(2013-03-24 15:47:19) 下一个

晨曦初照,新兵营的老班长接到通知,刚到三天的新兵我冇醉当逃兵,没人知道他到哪里去。老班长立刻组织人马进行搜索,三个小时后,搜索队在一灌木丛中找到我冇醉。

我冇醉被带到老班长,老班长问:“你为什么要当逃兵?”

我冇醉回答道:“刚到第一天,你们发给我一个梳子,跟着就被带到理发店,将所有头发刮掉。第二天,你们发给我牙刷,跟着带我去见牙医,出来后我就少了几只牙。今早又发了个护档,我真的不想知道跟着来会发生什么!长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Ding !!
powerful Reasoning !!
:注册笔名: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