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邮票藏品(箱底货)----台湾邮票和蘑菇专题

(2013-03-21 16:09:52) 下一个
我们刚到美国时,开始是住柏文,邻居是杨姓台湾人,在这一个小城中,有个中国邻居,我们都很珍惜(现在还有来往)。杨家有三个男孩,和我们年龄差不多,平时一起玩游戏机,看漫画,交换邮票。那时第一次接触台湾邮票(我想他们也是第一次有大陆邮票),虽然风格有异,但还是中国元素,很喜欢台湾国宝类邮票,在买中国邮票时也买一些台湾票,可惜货源太少,同时价钱也不便宜,当时财力没法承担两地都集,只捡一些喜欢的买。
当兵后迷上了野生蘑菇,曾试下集专题,但后来让火机收藏占据了大部分时间,专题收藏就不了了之。


花鸟名画


名家扇面画


岁寒三友一


岁寒三友二


泼墨 


朗世宁十犬图一


十犬二


法郎器


玉器和象牙


竹雕


唐三彩


古钱币


出警图


出警图连票一


出警图二


入蹕图一


入蹕图二


蘑菇




右边两种都可以吃


春天有名的Shaggy Mane墨汁菇,好吃,但要在没熟时采,否则就流黑汁




小全张




右上角是美国最有名的Morel羊肚菇,下二是孔菇,炒蛋很脆口,右下是毒菇Jack-O-Lantern




孔菇






左一在欧洲很有名,价钱较贵(八欧元一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nla 回复 悄悄话 集邮能丰富吃的知识,真佩服你老兄。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you are rich with those 藏品s
绿野80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谢谢分享这些邮票。我从小就收集邮票,可到高考那年被我爸爸以影响学习为理由送人了。这以后就没有好好收集了。
lu28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品也好。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ankssomuch的评论:
找家邮票公司,但台湾票就好像难找一点。
Thankssomuch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嫉妒你有这么多藏品呀,有多余的一套能卖给我吗?
Mulan_t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棒啊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埙1223的评论:
不齐全,不到0.000001。颜色不是判断毒性的再好的方法,如最毒的毒菇是白色的,和超市买的白蘑菇是近亲,而鸡菇则是鲜橙色的。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见识到这么多五花八门的菇类品种(这算齐全了吗),开眼了!是不是颜色越艳丽毒性越强呢?有点中看不中用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