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响应奥巴马号召,军方开始裁员

(2013-02-23 17:53:21) 下一个

联邦削减开支,五角大楼响应号召,决定从最上层开始,如果将军立刻退休的话,除应得的退休福利外,他们可以选择身体任何两点部位距离,以每英寸$10,000 为退休奖金作奖励(Bonus)。

第一个将军接受了,他选择从头量到脚,他身高六英尺,结果他拿了$720,000退休奖金。

第二个将军选择量度他举起双手从手尖的到脚的长度,结果是八英尺,于是他拿了$960,000.

轮到第三个将军时,他说:“那我只要量我小弟的头到我卵蛋就距离吧就成了。”

负责处理退休的人有点为难,他建议让军医来做这事。

军医就叫将军脱下裤,从小弟的头开始量起,“噢,买糕的!”军医惊奇地说:“你的卵蛋在哪里?”

第三个将军说:“留在越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噢,买糕的!
Ding !
米柯 回复 悄悄话 一看标题,也以为是新闻。进来一看,嗨,这个比新闻好。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一看标题,以为是新闻,结果被骗了。老大下次别这样了,尤其像我这样容易上当受骗的。标题后面请加上笑话两字,或者,胆小者勿入。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有趣。谢谢分享。
我在非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开心一刻。
工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更要顶。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纯铜的评论:
绝对没问题。
纯铜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在军队里你们敢传这样的笑话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