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肥又黑的女人伤不起

(2013-01-14 06:07:13) 下一个

星期一,沙展双眼黑肿来到办公室,我就半开玩笑说:“和老婆打架了?”

 

沙展说:“不是,昨天上教堂,我前面坐了个又肥又黑的女人。当我们站起来唱圣歌的时候,我看见她的裙子被她的肥臀夹住了,于是我就帮她把裙拔出来,那知她转身就向我的眼打了一拳。”

 

“那另一只黑眼啥弄的?”

 

Well,”沙展说:“我以为她喜欢这样将裙子夹着,我就给她塞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只为倾诉的评论:
笑话
只为倾诉 回复 悄悄话 Was this real or you made it? So funny.
weibao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funny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城的燕子的评论:
是有点像。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OMG ha ha haaaaaaaaaaaa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个沙展的风格,很像Mr. Bean啊!哈哈。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you made my day! I thought this post was related to the news of 做胖子有什么好?美181公斤女子因肥胖救一命(图) But I'm wrong. Yours is better one! :P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haha........sooooooooo funny
ezbots 回复 悄悄话 good one.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