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想从今以后,我再也不用做任何工作!

(2012-12-18 04:49:28) 下一个

一天,一个陆军总长清理他的办公室,他发现一个秘密暗格,里面有一盏神灯。他听过有关神灯和精灵的笑话,知道擦擦神灯的后果。于是他想也不想就擦擦神灯,一个精灵弹了出来。

精灵做精灵应做的:“你第一个愿望是什么?”

总长想了一想,就说:“我想有永远化不完的钱。”

精灵就给了他数不清的财富。

总长明白整个情序,不等精灵提问就说:“我想有个海岛,里面有无数美女,个个都服从我的命令。”

卜的一声,总长就置身在他的世外桃园中。

跟着总长说出他的第三个愿望:“我想从今以后,我再也不用做任何工作!”

卜的一声,总长回到他的办公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武当纯阳24代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这种工作很少了。。。
好笑!!!
龟苓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好的笑话。应该给政府部门的人看看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u-fu的评论:
完全同意。
liu-fu 回复 悄悄话 联邦政府办公室
大姐 回复 悄悄话 没错呀:花钱和养美女也是很辛苦的工作。顶冇醉。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有数不清的钱和无数美女(有些可以做侍从仆人),他还用发愁工作的事吗?
倒是第三个愿望可以让一些人自我安慰一下,虽然没有金钱美女,至少不用工作就可以拿工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