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任务完成,冇醉回家了!

(2012-11-02 07:46:35) 下一个

        九个月终于熬到头了,正在回家路上,很快就和家人会面了。

                这是我人生中难得的一次经历,作为军人,如果没上过战场,军旅生涯多少有点遗憾,这次战地生活,正好在我多姿多彩的生活再加一个亮点。或许是非战斗人员,没有正面的真刀真枪的战斗,除远离家人的寂寞和令父母、LP担心外,没觉得什么特别辛苦。

           我出差在外的时间很多,本着以旅游的心情去办事,到过的营地有BostickOgun-EKilahgayKAFJ-BadA-BadMESSalernoSharanaShankSindandBastionDwyerFarahPhoenixKabulDelaramEdinburgTarin-KowLagman等。最危险的事就是搭飞机了,在这些营来回将近搭了百个班次的机,那次处理跑道上被击中的飞机,突觉得每次踏上飞机都有这个被击中或打下来的可能。搭过的飞机除一些战斗机外,美军有的机型都已搭上一两回,还有加拿大,新西兰和俄罗斯的。那次搭上Huey,是我最接近战争的一次。营地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被袭一次,有一次还很近,但还是离危险很远,不过间接中还是不停地触摸到战争。多次在各地的医院看到抢救伤员的情景,还有自杀的事。钻过刚被炸的直升机,验过伤亡人员的瞄准器。能在阿富汗转了过圈,东南西北中,人生的经历丰富了,见识了不少。

                还有机会多做运动,减了肥肉十五磅,虽没达到二十磅的目标,但知足了。引体向上十六下,超额了。活力好像回到了二十几岁,前天一次背两大包行李也是举重若轻。

                无论怎样,能完整无缺地回家,夫复何求。真想大叫一声:拿酒来!

 

写于科威特,将有多天不能回帖,望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assai 回复 悄悄话 快滴赐下滴仔女、赐下个老婆先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xunfeng的评论:
多谢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菲娅的评论:
几时回新会就多吃点花捻。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平时都是我看你的帖,想不到啊。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sg.lin的评论:
多谢SSG Lin, 当了二十年兵,只要喜欢,陆续有来。
ssg.lin 回复 悄悄话 完了。。。。。。以后没得看了。希望,长官以后还能继续贴好东西。
汉八刀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回家!辛苦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幸苦了,
谢谢服务,也谢谢你的故事,让我们随着你的笔和镜头,亲临了战事。
臭老王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your service!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高兴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
Ding !!
苏菲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大兵。我每次在机场或是什么地方看见军人哥哥,读忍不住上去对他们说一声多谢,你们辛苦了!要是在机场方便的话,我还会送上一些小礼物,聊表敬意。
在这里,我也说一声:多谢晒啦,大佬。
myxunfeng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冇醉哥平安完成任务,可以轻松回家了!

好好休息,多多保重!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home! Congratulations!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一看标题就知道是醉了。

祝贺回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