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阿富汗280天(三十一)图

(2012-10-10 06:01:58) 下一个

九月八日

     

    将昨天的报告作最后修改,认为可以就带回团部。回办公室时转到小买部看看,已有一段时间没来,可能是调防,人真多,架上许多物品都卖光了。这里的收银员多数来自苏联解体后的什么什么坦国家,有个看了我的姓就问我是不是来自中国,他说有很多中国人在他们国家。

 

九月九日

 

      晚上网断了,一晚都不能上网,Microsoft Words好像少了一点东西,这几天都在下,但网速太慢,还没下完。现在没网络,Words也不能用,想整理日记也不成,就找部旧电影来看。重看Matrix,多看出很多哲理,令人深思。

 

九月十日

 

      休假的都回来了,他们在阿特兰大滞留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因为不是他们的错,住宿伙食全包了,花天酒地了几天,每个人都肥肥白白,看来又要重定减肥计划了。

      晚上被袭击了几次,不知什么原因(可能很久没被这样袭击了),点名的程序乱了套,三个沙展轮着来拍门,再加上几个打电话的,有的火了,但一想到他们都是尽职而已,找不齐人时,他们会更加麻烦。第一次拍门时就听到了爆破声,9.11周年纪念,对手也不让我们忘记,但美国有很多人都淡忘了。

 

九月十一日

 

      昨晚的袭击,美军损失惨重,一部正在准备起飞的Chinook直升机被打中,有阿富汗政府军死亡两人,多人受伤。其实炸弹的威力不大,如打在地上,只留下一个枕头大小的坑,这次虽命中一机人才死两个。美军立刻做出反击,反击部队当场打死两个,活捉两个。

      因为飞机被炸,已预知很快就会有人找上门,但想不到这么快,刚吃完午饭,电话就来了,问我什么时候有空去检验机骸。有关部门想尽快将这事处理,要我到现场验。择日不如撞日,我就说今天吧,对方要打两个电话去安排,下午两点来接。

      那机已烧得不成样了,本来想照些相,但不让,意料中事。带上他们给我的防毒面具,拿着仪器就一头钻进残骸,同来的人都远远的围观。主要是测Gamma射线,拆装的人员都要穿生化保护衣,AlphaBeta就不在考虑内。转了一圈,没什么发现。

      带上防毒面具还不觉得,回到办公室后,整个办公室都充满了汽油味,被赶回宿舍冲凉。

 

九月十二日

 

      今天最主要的事是到韩军医院验CT,是空军环保科负责和安排,他们对这事没什么经验,就要求我来协助,约好早上九点在韩医院等。

      到达医院不久,空军就来电话了,他们也要到机场看看,就验CT压后到十点。空军要去检查解装人员的生化保护设备是否合格。他们还以为要做我昨天已做的辐射检查,就带上我。我们用了两辆车,行到半路,后面那辆车死火抛锚。

      十点到韩军医院取了些数据,现在的CT和我所学所验过的机已有很大的差别。一些数据我就不知代表什么,回去要找些资料阅读下。

     

九月十三日

 

    看了三部很无聊的电影,其中一部是周润发的《Bulletproof Monk》,演技不是烂,而是实在的太烂,从来就不知他演得好在那里,如果他不说话,就拿枪晃晃还可以,一开口就没戏了。以前曾想重看《上海滩》,看了半集,不知所谓,看不下去。他能有这么高的声誉,真的是一个奇迹。

      另两部更是垃圾中的垃圾,要跳着看才看完。

 

九月十四日

 

      因为国际时事,情况好像很紧张。听同事说南方的一个大营首次遭到正面攻击,二、三十个‘自由战士’炸开铁线网,从进营内,烧毁了六部战斗机,美军有两人伤亡,那些‘自由战士’全被打死。

      突然觉得世界很乱,中、日、美国、中东等等,是不是世界末日了。


去验机残时路上看到的,我已和他们说他们将会在网上出现。


海军的一个狼狗(K-9)队徽


韩国医院,帮本地人看病,什么手续才能进来就不知道。


韩军医院门口的花草,很少到这边来。


门口另一边


做工都是这样,一大帮人在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流浪的小屁孩 回复 悄悄话 glad i left there on the 14th
Fieps 回复 悄悄话 你说"晚上被袭击了几次,不知什么原因(可能很久没被这样袭击了)",时有伤亡?看得心惊肉跳的。保重,保重。
gene2007 回复 悄悄话 Word,not Words.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很明了的评论:
欢迎。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跟看军地战报似的,很刺激。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同意啊关于周润发。。。
从小就觉得此人演技很烂,拿我们哪儿的话就是 “装”。。。
最近几年戏里戏外的一副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 但是一遇到比自己有知名度的,那个酸样就藏不住了。。。倒胃口啊, 倒胃口~
最近在跟几个剧, 推荐 copp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