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坛的吃和拉风云榜

(2012-10-06 09:20:05) 下一个

石假装开头,王翠花灵感,我来收尾。

 

我冇醉-----吃敬酒拉罚酒

笑比哭好----吃苦瓜拉甜瓜

石假装----吃石榴拉花棯

王翠花----吃王婆瓜拉西兰花

脂肪豆----吃瘦肉拉肥肉

勃事后----吃保济丸拉伟哥

500Miles----吃八百里云和月拉三百里风与霜

无牙----囫圇吞枣,吃乜拉乜

满地找牙----偷吃被打,有分教:一拳打出眼火,对面睇见牙烟

冲浪潜水员----喝口水拉个泡

移花接木----吃花拉树

走马读人----吃现实生活拉过眼云烟

π----吃柠檬的拉苹果的

涮埽----吃邋遢的拉干净的

闲着没事儿----吃完等拉

Ghost-in-Shell----吃书生拉画皮

朱哥靓----吃黄脸婆拉浣纱女

Macfish----吃汉堡王拉麦当劳

笑笑----吃多多拉小小(笑笑)

季襄----吃第一拉第三

幼时蓝精灵----吃真实故事拉儿童童话

俺想胖----吃完不拉

湘西山民----吃活的拉死的

江上一郎----吃的是寂寞拉的是寒江雪

酒中仙----吃敬酒罚酒拉清水白水

Sevenfish----吃什么都拉草泥金枪水银刀

挥一挥手----吃完做个样就走

没事来逛逛----没吃没拉,只是来转转

滋鄂----吃完一定要拉在湖北

熊猫媳妇----吃破烂拉国宝

做人要有中旨(指)----吃完就骂娘(竖中指)

3.1415916----吃矩拉规

紫色海洋----吃黑白拉七彩

稻穗儿----吃化肥拉谷米    

Idiot94----吃精仔拉笨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起个破名想半天 回复 悄悄话 吃中华文化,拉乱七八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