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瑞士兵抢了我的俄罗斯手表!

(2012-10-28 18:01:13) 下一个

1968年东欧兄弟助(Fraternal Assistance)时期,一个捷克人走进警察局。

捷克人:“Hey,刚才在街上,一个瑞士军人将我打倒在地,并抢了我的俄罗斯手表。”

警察沙展“什么?再讲一遍。”

捷克人:“你是聋的吗?一个瑞士军人将我打倒在地,并抢了我的俄罗斯手表。”

警察沙展:“你一定搞错了吧。是不是一个俄国军人将你打倒在地,并抢了你的瑞士手表。”

捷克人:“Well,可能是这样,但这是你说的,而不是我。”

 

这是不是有点像文革那年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romq 回复 悄悄话 像!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u_charlie的评论:
好像很久没见你,旅游去了?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Ding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