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阿富汗280天(三十)图

(2012-10-03 17:57:36) 下一个

九月一日

 

      出差那几天真的没觉好睡,每晚真正睡的时间最多三到四个钟,反正没心情,就放了天假。

      昨晚拿了个蟹钳外卖,每次出入房间都闻到一股腥味,将那盒东西放进小雪柜才稍为好点。刚在电驴下载了《文明5》,安装时出现问题,加安了不少软件,还是不能玩。

      晚上玩牌终于赢了次第一。

 

九月二日

 

      今天突然发现电驴所有资源都不让下载了,说是版权的原因,连多年前的《探索与发现》也不让下了。因为网速太慢,只有下载了,才能慢慢地看,看来天下再没有免费的午餐了。

 

九月三日

 

      休假的同事陆续回来了,真不知他们怎样想。安全部刚来了个女上司,是埃及人,可能管办公室其中一两位,四、五月那时就听说她要来,但她痘皮姑丈,一时一个样,吱吱整整到现在才下决心,被安排在总部,平时一个人,这几天就不时来串门,一打开口子就没完没了,搞得红脖子不高兴,就借头借路出外十天,结果老头John今天接待了她一整天,带她到工地转转。

 

九月四日

 

      美军很喜欢总结(After Action Review---AAR)。医疗团正在忙这个,要各部门指出在阿这段时间所遇到的困难,找出原因和影响,再提出建议和改进方案。心里早已有准备,但由于人多,上头擬定了AAR汇报方案,有好几个部门不在总结方案内,包括我,不用写更好。

      Wrong!下午四点四十五分(每次都是这时候),COL D来电问,点解我的AAR还没上缴,他认为我还是写一份为好,叫我明天完成(反正已做好了),明天本来休息,只好将休息推后一天。

 

九月五日

     

      早会COL D提醒AAR的事,回到办公室就决定跟他开个玩笑,立马在笑谈上找了几个笑话,原文复制到AAR上,电邮给COL D并转寄到临床部每个成员,上面写着:如有不明,请找倪律师(台湾人)帮忙。很快就接到不少的哈哈哈回邮。

      讲笑归讲笑,事情还是要做的,就仪器和X-Tech的问题来个总结,午餐前寄出,如要修改,下午有的是时间。

      运动辛苦的感觉好像和心情和精神有关,现在隔天就用滑雪机一小时,十公里左右。平时四公里后就要凭意志了,今天十一公里多,好像比平时轻松。

 

九月六日  

      昨晚下了场雨,地面都湿了,很少见。

      平时休息都很少去食堂吃午餐,不知何因,这几天人满为患,很挤拥,找个空位坐下来也很难,伙食和往常一样差,吃得满肚子气。

      晚餐就懒得去了。近来玩牌的人多了,空军俱乐部就在星期三多开了一场。大家是不是很奇怪,在站区还有这么多空闲时间。其实当兵并不是天天都要上战场去打仗,做领导的反不多大担心开仗那一刻,闲时无所事事才最令人操心。不能让士兵有太多的时间去想三想四。平时每个营里有许多娱乐设备,如果肯走两步,上网、电话、电影、电游都是免费的,还有棋、牌、乒乓球、桌球、图书馆等等服务,就是没酒吧。

 

九月七日 小雨

 

      很早就被空军的同行的电话叫醒,问我可不可以到南韩军的医院验CT,他们部门也想趁机看看是怎样检验CT,我想应该没问题,我叫她安排好时间。

      下午将上周的检验报告做好。


昨天中间那女人升级,本来是我们临床部合照,硬是站进来。


升级仪式后


攝于第一医疗团的团徽前


空军某部的团徽


C130 降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hl629 回复 悄悄话 哇!穿军装好威武!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早就不能下了, 可能你以前舊版本還行。 要不要試下pirate bay.se?
或者乾脆streaming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