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阿富汗280天(三十四)图

(2012-10-26 07:16:53) 下一个

十月二日

 

      一早起来就穿上重重的防弹衣,开会时也没说有什么特别情报。本来想开始搬东西和整理资料,但穿着这笨重的家伙就将之推后。

      吃饭时也要穿着,很不方便。

 

十月三日

 

      平时听说星期三早上也有场牌局,早餐后就去转转,不想竟又赢了一回,有五十美元。

      中午刚吃完饭,团部来了个电话,说空运那部门有人升级,希望能去参加,事后临床部的人会在救护直升机前合照留念(早会有人要求)。照相时,那升级的军官以为大家要跟她合照,我们没几人是她认识的,她的同事都在用餐,自尊心当真爆棚,她真的以为自己是奥巴马了,搞得大家都面懵懵了。

      可能早上将运气用尽了,晚上就是拿不到牌,挨过第一次休息后就没法继续下去了。

 

十月四日

 

      一切如常,早会时决定明早所有人到医院门口集合,再照一次集体相。人人都在忙接防的事,我的没什么特别,就慢慢的来。

      有个多星期没用滑雪机了,今天特别辛苦,十公里下来,人都散了。

 

十月五日

 

    一点迹象也没有,早上五点二十多分钟的时候,朦胧中听到了炸弹飞过的声音(和电影的有点不同,好像放烟花多D),紧接着就是几声爆声,觉得很近,跟着又是弹飞的声音,又是极声爆声(Holly Cow!)。几分钟后,就警报声和救护车声响成一片,趁机放了昨夜的存酿,走廊上聚了很多人,这是第一次在早上被袭击。同房刚出去运动的回来就说炸弹落点离他很近,口沫横飞。

      早上在医院门口集合,重照集体相。这是有人说起今早的炸弹又一个穿进了机场的一个候机室内,好在那里没人和没爆。照完相就转到机场看看,那里来宿舍只有一百米左右。

      平时已对食堂的伙食意见多多了,今天特别差,本来每个星期五都有海鲜,但今天却偷工减料。一向对煎得烂熟的牛扒没兴趣,今次没海鲜就要了个,坐下一看,牛扒煎焦了,虽没打算吃,但对这样浪费食材,为这头牛愤愤不平了好一会,就照了个想留念。

十月六日

 

      将大型的仪器搬回团部,因为接手要在团部找个位置,老头John和阿Ron主动来帮忙。搬的时候,团部有人提出要我搬回来,我不同意,不喜欢这么多人挤在一起,也很不自由。

      首都有个营有苏联的直升机零件要回收,要我去看看有没有辐射,在这时候,我真的不想去,同时手续也不合情理,一般都是到了回收站才叫我,这样就集中一点,免了我到处赶,但对方说是回收站的要求。我就跟回收站谈判,回收站很坚持要这样做,我就将这事交给COL D决定,反正对方同意用直升机来接,一天来回。COL D同意了。

 

十月七日

 

      对同房的噪音越来越有点沉不住气了,每次都提醒自己,还有两个星期就要搬去临时宿舍了,Hold住了!他们也是在正常时间制造噪音,但人多,进进出出的关门声,太烦人了。

      刚来的空军少校证实了可升一级,这两天不停地打电话通知亲朋戚友,重重复复都是那两句,听到我都可以念出来了。

      看见别人升级,自己却还有四、五年才够资格,还是有点蠢蠢欲动。

 

十月八日

 

      近来都是一点左右才睡,因为明天要赶早机,十二的点就开始找周公,四点醒来就睡不着了,挨到六点才有点睡意,但隔壁又开始嘈嘈聋了。

    清洗后,对方就来电确定是九点半接头时间,到时有人到候机室叫我。九点半到了,飞机来飞机去,就是不见来接我的飞机。十点左右,看看手机上有几条留言(太嘈,听不见响)。最后一条说他们不等了,打道回府了。我就无名火起,这班家伙一定要求作这次检查,推后一点也不成,现在好不容易来到机场,也不派个人到候机室来叫一声。他们可能以为我在没人带领下,可以自由进出跑道。打电话和对发联系上,一肚子气,还想我下午再去一趟(他们要接另几个人),没戏!他们也只在星期一飞Bagram,就定下个星期一再试。

 

十月九日

 

      无事找事的终于找上门了,早会时,安排日常事务的沙展打了我一个弯球。平时每天早上都有一个战场情报汇报,各部门将昨天发生和今天的要事向团长汇报(当了二十年兵,从未见过这么多会),平时我多数出差,不在轮值之内,下星期当值的少校刚好出差,那沙展问都不问一声,就将接替那少校的事排在我身上,并在早会上公布出来,没心理准备,搞得我手忙脚乱。!·##··#

      一时间好像多了许多事,回国的命令好像有点问题,就打电话回日本总部求救。将办公桌收拾好,装箱准备搬家。再在执照上加最后几个辐源,下星期得花的时间在电子资料上。


MI-17 俄罗斯直升机


开会前百态


开会前百态二


机场附近的一幅空军壁画,每天至少要经过这里两次


最差的牛扒晚餐


牛扒近照



面色不好,为那牛不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对老饕来说,这样浪费食材,真的想打人噢!
Fieps 回复 悄悄话 被烤焦的牛排也说,战争是炼狱!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牛排....
呃....
很可惜
被bomb过么?
fromq 回复 悄悄话 牛欲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