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佬很粗鲁

(2012-10-02 19:58:01) 下一个

二战刚结束,法国某火车上很挤拥,一个美国士兵走转整辆火车才看到一个空的座位,但这座位上有一只小狗,旁边坐一个衣着时髦的中年法国女人,疲惫的士兵问:“太太,请问我可不可以坐在这座位吗?”

那法国女人不屑一顾,轻蔑地说:“你们美国佬,一点风度也没有,你看不见我的小Fifi坐在那里吗?”

那士兵只好继续去找座位休息,但走一轮后,一无所获,还是回到法国女人和狗的那个座位。

士兵再一次有礼貌地问:“Please,太太。我可不可以坐在这里?我真的很累。”

那法国女人哼了一声,“你们美国佬!不仅是粗鲁,还很傲慢,真的不可思议!”

那士兵一言不发,走过去拿起小狗,将小狗掟出窗外,就坐了下来。法国女人又叫又骂,要人评理,主持公道和指责那美国兵。

这时坐在道对面的一位英国老人说:“先生,你知道吗!你们美国人,好像常常有不分青红皂白的乱来一通的习惯。你们吃东西用刀叉左右不分,开车走右边。先生,你现在连狗乸都会扔错出窗外(you've thrown the wrong bitch out the wind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多少人看懂了。原文是说在英国,英国女人说美国兵粗鲁,英国老男人则说:
“先生,你知道的,你们美国人确实倾向于做错事。你们吃饭用错误的手握叉子,开车走错误的一边,现在丢出窗外的畜生又错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杨子203的评论:
多谢来访,很高兴Fifi没死掉。
杨子203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谢谢分享! 据研究 Fifi 的生存机率为99%。。。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茅斌骚客的评论:
你是广东那里人?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Excellent !!
Ding !
ahniu 回复 悄悄话 love it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你嘅风格好容易捕捉,好多都同美国军人有关。睇题目就估到係你。你呢嗰人嘅性格睇嚟都几爽。
Fieps 回复 悄悄话 老太太的不近人情和美国兵的粗鲁旗鼓相当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个英国老太太比郭德纲厉害~只是可怜了小狗狗~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刚打完仗,二战死人不少。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是的,跟了白痴主人,狗也倒霉了。
不过这个兵显然也对动物没感情,否则不会把对人的气撒在狗身上。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i know~! fifi was innocen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