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阿富汗280天(三十二)图

(2012-10-16 09:28:45) 下一个

九月十五日

      一天无所事事,早上就花了些时间回了些跟帖。

      晚上玩牌,因近来手气都很差,我定了个目标,自己要坚持到最后一张枱。开始牌很烂,玩得很艰苦,在中场时,一点狗屎运,连赢了两手大牌,才有点转机。最后一张枱时,手气和开始一样,终于拿了双9,觉得完成了目标,就大胆博一博,撞上双K,只好打道回府。

九月十六日

      写博和看些很无聊的电影。重看《Good Will Hunting》,有点感触。

九月十七日

      昨晚情报科接到消息,BAF会被自杀式袭击的可能性很大,很早就来次百分百点名。

      早上高音喇叭提醒所有人出外时都要穿上防弹衣和头盔,所有运动和活动全部取消,食堂门口有人站岗,不作堂食服务,只能拿外卖。只要是避免人群聚在一起,目标太大。

      早会就在室内举行,街道很静,回到办公室将几天要做的事办妥,有几天假,趁这时势,放自己几天。

      晚上一切才恢复正常。

九月十八日

      早上和昨天一样,出门都要穿防弹衣,反正自己休假,不出门,也没理它。

      午餐时觉得伙食有所改善,是蟹钳,食堂挂满了生日快乐的条幅,原来是空军生日。

      晚餐不想出来(肯定没什么好吃的),就打了个外卖合。晚上同房回来就投诉海鲜味,懒理他。

九月十九日

      都几天了,虽说是休假,但还是回团部开早会。戒备还没放松,食堂前还是有人把守,情报说被袭的可能还是很高,人心惶惶,孙子兵法的改心计吧。

      那里都不能去,就回办公室看新闻和同事倾下偈。听说早上首都有自杀式炸弹,是个女的,炸死了十二个平民(不是三十七)。

      午餐有无酒精的啤酒,久违了的味道。

      因为写露天电影的话题,在网上找到了《自豪吧!母亲》,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题材很好,但拍得太渣了。

九月二十日

      离调防的时间越来越近了,直属医疗第一团的人员已将大部分的行装打包装箱。今天早上海关来验箱,看看有没有违禁品。我们附属人员会提早一星期回国,但行李自带,因为有许多装备要回缴,一般人都提早将一些不需要和不回缴的东西寄回家,我会将我的寄回日本,这样就不用花邮费。

      近来情况很紧张,不用出差了,但COL D和上头觉得我除出差外就没其他事可做,正在准备无事找事。

九月二十一日

      今早有两个人生日,当然唱生日歌,晚上加聚餐和电影,但没兴趣。

      时间越接近就觉得过得越慢。因为红色老电影的帖反应热烈,就上网重看了一些,如《红日》、《鸡毛信》、《金沙江畔》、《怒潮》等等。有些很好,有些就很差,还有一些连名都没听过,要好好地补一补。

九月二十二日

      今天是总结日,大多数人在忙,我不用汇报就一点压力也没有。

      昨天有个在营外排雷的人发生意外,被炸伤了,在汇报的程序上,刚来的女安全官和办公室的人看法不同,就发生了争执。

      晚上很好牌,但偏偏碰上冤家牌,事后想了一会,觉得无论怎玩,结果都是一样,输得很惨。最后两手牌就辛辛苦苦赢来的筹码全输掉了,一手拿了双K,下手是双10,他一开始就晒我冷,避无可避,结果他得了8910JQ而抢了我一半的筹码。跟着我拿双Q,上家拿AK,我一时火遮眼,就晒冷,当然没好果子吃。

九月二十三日

      昨晚看电影看到早上两点多,以为今天休息,可以补睡。九点左右就连续来了两个电话。最后那个又是上次那个空军少校,说医院坏了已一个多月的CT今天修好,想立刻使用,要我去检查一下。我说明天成不成,她说是院长的要求(后来才知她说谎)。不想将事搞大,就起床,@%#$#!!

      医院还有一部CT使用中,修理人员也以为是明天才验机,但已来了,就尽力而为吧。空军的修理人员对CT很熟识和熟练,比陆军的出色多了。这次验得很详细,虽然部分的仪器有点不同,但比上次好得多,一共花了四个钟。


一张几个月前的相


汉堡王


阿富汗的晚霞一般都很漂亮


很喜欢这座山,很多时候都是白云围绕,飞机每次起飞都是先要飞越这座山


美军的涂鸦,老头John开车来接我


新式救护车




预防部的同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iangruiq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好的。谢谢长官的答复。有问题再来问长官。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gruiqian' 的评论 : 先祝你好运,直升机修理很好的,我在阿富汗和他们共事好几次,你看我博客就知,我一开始也有这个选择,但我选了药剂,后悔了好一阵子,有门手艺好,以后用得着。你是SPC,应该有个文凭吧,把握好,军队有很多机会,如有什么疑难就问我。只有一件事提醒你一下,当兵不难,最主要是你心态,当旅游。
jiangruiqian 回复 悄悄话 长官,您好,我是SPC Jiang, MOS 是15R,是直升机修理员。四个月后去Fort Jackson BCT。很高兴能看到您的博客,我都会细细拜读。长官您身后的直升机是Apache吧?毕竟还没有去部队,想憧憬一下未来的生活。我这个MOS如何呢?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几天前看了一部有关德国兵营生活的电视故事片,从中也看到了美国兵营景象,和你照片上的一样。其中有德国人帮助当地人办小学的过程,还有,当地人把种植罂粟作为经济来源,把种植地视为命根,全力以赴地保护。不可思议。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的小屁孩的评论:
是Camp Phoenix, Kabul。
流浪的小屁孩 回复 悄悄话 the burger king looks like the one in Manas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the war of anti-JUSTICE...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