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起将要发生的事,忍不住幸灾乐祸,哈哈大笑了!

(2012-10-14 09:06:23) 下一个

三个特种兵在阿玛逊森林迷路被食人族捉住了。食人族的族长告诉他们,如果他们肯接受一个测试,谁顺利过关的话就放了谁。测试的第一关是到森林里找十个同一样的水果,于是三个特种兵就各自到森林里揾水果。

第一个特种兵回来对族长说:“我找到了十个苹果。”

族长就解释第二关:“现在你将所有苹果塞进屁股内,脸上不能有任何表情,否则我们就吃了你。”

第一个苹果进了去,但在塞第二个时,他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他就这样被吃掉了。第二特种兵带回了十个蓝莓,当族长解释第二关后,他就觉得太容易了。一…..…..…..…..…..…..….…..第九个时他突然哈哈大笑起来,他也被吃掉了。

第一个特种兵和第二个特种兵在天堂相会。第一个问:“你为什么要笑,你完全可以过关。”

第二个特种兵回答说:“我想忍也忍不住了,我看见那倒霉的家伙找到了菠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太搞笑了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太搞笑了。
janejane 回复 悄悄话 很早以前看过这个,不过这次忽然就想起来,人们烤火鸡的时候都先往肚子里填些蔬菜啊什么的,看来该食人族也很懂烹调的,呵呵
翱游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