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咸湿佬,乘机搏懵,食阿姐豆腐!

(2012-09-06 14:49:03) 下一个

在城里一个非常挤拥的汽车站,有一个非常漂亮的靓女在等车,她穿着一条很窄的迷你裙。轮到她上车的时候,因为裙太窄,她抬不起步来上汽车。

有点不好意思,她对司机笑了一笑,然后她弯手到身后,松了一下迷你裙的拉链,以为这样她的步伐会大一点,但一试之下,还是上不了。

现在更加不好意思了,她再次伸手到身后,再松一松那拉链,再次尝试,还是跨不上去。

非常 尴尬,她又对司机微笑了一下,她又一次松了松拉链,和上两次一样,她还是上不了车。

就在这时,站在她身后的那个孔武有力的海军陆战队士官,双手在她腰间一托,轻轻地将放上汽车。她却转身对这个好心人大发雷霆: “ 咸湿佬,乘机搏懵,我又唔识你,食阿姐豆腐,死麻甩佬 !”

陆战士官微笑道:“ Well , Ma'am ,一般情况下,我完全同意你的说法,但在你拉了我的拉链三次后,我以为我们已是朋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拉三下拉链已是朋友,看三个笑话更不在话下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ider的评论:
还有很多,米走鸡。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蛙哈哈---在看了你三个笑话后--我以为我们已是朋友了。”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Hahahaa,a really good one!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hniu和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多谢笑声。
ahniu 回复 悄悄话 good one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埙1223,茅斌骚客的评论:
正在为下一个笑话命名为难,现在有了-------无题!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我都系觉得系你,非常广东化题目。
LEOTHECAT 回复 悄悄话 once a sick marine always a sick marine.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搞笑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一看题目就知道准是那个似醉非醉的冇醉大哥的,点了进来.

哈哈哈,女生要挤公车的话决不穿有拉链的裙子.拉错了,后果不堪设想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