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OOOOO My God!!我家有女初成长,三围傲人!

(2012-08-07 13:54:45) 下一个

五个士官(NCO)一天在士官俱乐部喝啤酒。他们都是信天主教的。

第一个士官是个士兵总长(SGM/E9),他说:“我儿子是个牧师,每次他走进房里,所有人都会对他说:你好,神父。”

第二个士官是个军士长(MSG/E8),他说:“我儿子是个主教,每次他走进房里,所有人都会对他说:你好,你的恩典(Your Grace)。”

第三个士官是个一等士官(SFC/E7),他说:“我儿子是个红衣主教(Cardinal),每次他走进房里,所有人都会对他说:你好,尊敬的主教大人(Your Eminence)。”

第四个士官是个普通士官(SSG/E6),他说:“我儿子是教皇,每次他走进房里,所有人都会站起来,对他说:你好,圣父。”

第五个士官是个女士官(SGT/E5),她一言不发。总长就问她小孩情况。

她回答说:“我只有一个女,她今年二十三岁,她三围惊人,她有40D的胸,23的腰,和35的臀。每次她走进房里,所有人都是说:OOOOOO My Go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草庐 回复 悄悄话 译得不错,应吧双胞胎的故事也译出来。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哈哈哈...难得这么开怀大笑,谢谢!
葉夫 回复 悄悄话 Oh My Gosh
brent2008 回复 悄悄话 so funny!
武当纯阳24代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Ding !!
Thanks for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