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华人美国大兵阿富汗280日 (二十三) (图)

(2012-08-23 11:25:24) 下一个

七月四日

 

      今天是国庆,但还是照常出差。一切都很顺利,到达Shindand时正好是午餐时间,还没到医院就已闻到烧烤味,医院关门一天。

      刚准备开餐时,送来了四个政府军伤员,除忙爬梯的外,管烧肉的,所有人投入救护,其中有几个是意大利军的医务人员。好在伤员的伤势不重,很快就开餐了。当然是美国人常见的牛扒,排骨之类。本来叫烤牛扒那个兵将我的牛扒不要做得太熟,但被伤员的出现,整个爬梯都乱了,结果还是吃了个特熟的。

      整天都很大风,很热,外面又没树,只好躲在帐篷里看看书,休息一下。

 

七月五日 大风

 

      一早就去把X机验完,中午吃饭时,SSG L告诉我这里可以上Sniper Hill(无线网),我平时不用这公司,但反正原来公司的差不多满期,同时还有一个营要去,不知要几天才回Bagram,就买一个月看看,晚上就可以上Ebay找打火机。这公司比原公司贵五美元,好像在阿富汗多数的营都可以上,网速还不错,就发了篇博。

      本来去另一个营的行程是被安排在后一天,这里是中转站,每天都有机去各处地方,晚上就叫行动科留意明天的航班。

      这里的人过两个星期就回国了,医院人员正常调防,其他的部门如行动科,牙医等就不会再派人来接手了。以前一个同房的牙医就被调到这里,和他谈了一会。

 

七月六日

 

      比原计划提前一天,一早塔了架双旋直升机去Farah,飞到半路,瞌睡中听见一阵枪声,原来机枪手荒山试枪。

      Farah是一个小营,两部X机,当天下午就有机回Shindand。本来可以在Farah住一天,听刚回来的人讲,这里的意大利军食堂的伙食很好(不大喜欢意大利餐,都是番茄酱,洋葱,蒜头为底),但SSG L 想早一点赶回Bagram,只好赶着将两部机验了,搭下午的机回去。午饭是到食堂看看能不能吃点东西才去等机,刚开饭就排长龙,没这时间。

      Shindand的直升机场离医院不远,我们就步行回去。天气真热,营中连一个人影也没有,短短一段路,六十多磅的装备,到达宿舍后,两人都大汗淋漓。

      晚上十二点才知道有两班机回Bagram,最早的一班是十一点报到。要好好的睡上一觉。

 

七日七日

 

      这一觉睡得特别甜,养足了精神,在机场等时一点也不困。今天是直航回Bagram,因为风很大,回程很抖,这是我人生以来第二次感受到这么抖的机。机上睡不着,倍感辛苦。SSG L牛高马大,满身肌肉,却在降落的前一刻吐了,吐在自己的外套上。看着他五颜六色的样子,差一点就让他引了出来。

 

七月八日 

 

      休息一天,由于上网写博的关系,很久没玩电玩了,上一段时间在网下了《辐射3》,就玩了一会,和前两集略有不同,设计上有点像《Tomb Raider》,那是N年前的形式,看来电玩的花样已到了尽头。

 

七月九日

 

      神经科的上校要回国了,现在美军重点放在脑震荡后遗症,他在阿做了很多这方面的事,期间还回德国在座谈会发报告。

    下午有个小聚会,给他发了奖,他是四分一华人,西点出来的,人很好。晚上大家再来个雪茄小聚。平时很少参加比自己高级的聚会,但合得来的,还是会免为其难的去一趟,不要让人以为孤僻。不知是否有人提供雪茄(有几个雪茄友),就自己去买支。大家一聚就两三个钟,吞云吐雾,谈笑风生,就是少了杯威士忌或者白兰地。

 

七月十日

 

      一天都没什么特别事,下午刚做完运动回到办公室,还没定下心来,就有人叩门,是部门的第一、第二把手,说有事找我,神神秘秘的。介绍完办公室的人后就随他们出去。

      在回团部的车上,他们对我说有人带回一些黄粉(可能就是上次有人问我要不要处理的事,已告诉他们不要带回来),现交医院的环保部处理。初步测试认为有辐射,问我的看法。就凭这点材料,我无法下结论,我要看看测验的仪器和数据。COL D决定向上头汇报就带我去医院。在等的时候,就可见两个上校像没头的苍蝇,在到处询问有多少碘药,能多快运到阿富汗(三画还没有一撇呢),又在担心在水中下这种黄粉,提了不少的问题。我就指出碘的作用不大,水里下药的效果不好。

      去到营里的医院和院长谈了一会,就到化验室看看仪器,正好另一部门有较适合的仪器也来参予,看到他们带来的仪器是我在五角大楼时用过的,就放心一点,仪器一测,没测到什么,就让那部门带样本回去再作详细化验。

      明天本来要出差,因这事就停两个星期。

 

七月十一日 很热

 

    今天又有一部直升机的残骸要处理,和SGT M一齐来的士兵是密西西比人,一听讲话就知是红脖子,肌肉男,一根筋,不停在讲他能举多重,人家取笑他,要等好一会才反应过来。

      昨晚又有袭击,肌肉男说离他住宿很近,他听到爆声。

 

七月十二日 130F

 

    早上五点起床运动,发生了笑话(看笑话放屁篇)。运动后还要来个总结(AAR),每人都要提个建议,轮到我时,我就提出:下次不要邀请MAJ Z。大家又笑了起来。

    今天很热,下午没心情去运动,只要是因为早上已做过,但还是去了,开始不觉怎样,但一坐下来,就周身出汗,全湿了。

 

七日十三日

 

      由于昨天的运动,今天腿部有点酸痛感,这证明腿部运动不较,自己一向不喜欢跑步,天气又热,打不起精神来。在离阿富汗前,有个体能测验,要等天气凉一点,要多点跑步。

      对食堂的伙食很失望,今天星期五,本有特别餐,但还是以失望告终。

      网速好像比以往好,可以断断续续地看些Yourtube,这几天看了几集《变形计》。


国庆爬梯


Farah的小医院


Farah医院的手术室


Shindand直升机运伤队


Farah机场


雪茄爬梯


试枪的就是他


附近梗有一家,本地人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满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冇醉的评论:
不是。但是你们离不开我们。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满儿的评论:
兄弟也是食饷的?
满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原来非常害怕伊拉克阿富汗战场。看兄弟写的这么潇洒乐观。非常佩服。写得好。好样的。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中的评论: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经历,有时有选择,有时随缘,正如这次来阿富汗,刚好轮到,来就来吧,当兵那能不到战场转个圈,总之感觉还可以。有空还会写些军中特别的经历,多谢捧场,兄弟。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另样的生活,不凡的经历,很感兴趣地跟读着,期望保持你博客不同一般的特色。
无中 回复 悄悄话 兄弟, 写得真好, 加油啊。 每次看了都觉得活得跟写的一样潇洒。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your posts.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