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什么东西爬上山时是三只脚,下山时却是四只脚?

(2012-08-21 11:38:58) 下一个

一个空军和一个陆军上尉在飞机上坐在同一批位。空军上尉就问陆军上尉想不想玩一个有趣的游戏,陆军上尉只想睡一回,就很有礼貌地回绝了,转过身又想继续睡。

空军上尉非常固执,他说:“这是一个很容易的游戏。我们轮着提一个问题,谁答不上的就罚给对方$5。”

再一次,陆军上尉很有礼貌地回绝了。

那空军上尉有点来气,就说:“那这样吧,如果你答不上,就罚你$5;如果我答不上,就罚我$50!”

这样,陆军上尉来精神了,就同意玩下。

空军上尉先发问:“从地球到月亮的距离是多少?”

陆军上尉立刻就从钱包里拿出$5递给了空军上尉。

现在轮到陆军上尉了“什么东西爬上山时是三只脚,下山时却是四只脚?”

空军上尉很迷惘地望着陆军上尉,立刻拿出他的手提电脑,不停地在网上搜索。大约半个小时后,他摇醒陆军上尉,并给了他$50.

陆军很有礼地接过那$50后,转过身又继续睡去。

空军上尉有点窝囊地问:“Well,那究竟是什么东西?”

一言不发,陆军上尉又从钱包里拿出$5递给空军上尉后,转身继续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笑一笑,世界会更妙。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打酒的的评论:
还是这个好,空军一向认为IQ高点,但有时聪明反被聪明误。
打酒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冇醉的评论:

Suggest to change to (a joke) about a Navy lieutenant on a plane, or

an air force captain on a boat.

In either case the Army always wins.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Ding !!
Fieps 回复 悄悄话 一看题目就知道是谁的博客,因为想乐就来了,乐不可支,谢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xunfeng的评论:
有晕船的毛病,只有陆军脚踏实地。
myxunfeng 回复 悄悄话 冇醉哥一定是陆军, 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