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非常蛋痛的绝育手术

(2012-07-27 20:45:13) 下一个

在他们的第六个孩子出生后,陆战队员和他的妻子决定这是他们最后一个,因为政府的房屋津贴已不能负担起更大的房子了。于是陆战队员就去看医生,他告诉医生他和他的妻子不想再要小孩了。

医生说结扎的手术可以帮他们的忙,但由于经费不足,军医院没有这个服务了,陆军队员可以到营外的医院做,但非常昂贵。

“有一个既便宜又简单的方法,”医生说,“回家后,你去买一个电光炮仗,点着它,放进一个空的啤酒罐内,再将啤酒罐按在耳边,然后从一数到十六。”

陆战队员对医生说:“我虽然不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但我不以为将一个放了炮仗的啤酒罐按在耳边会对我的问题有什么帮助。”

“你信我就得勒,”医生说。

这样,陆战队员回到家,他点着个炮仗,放进一个啤酒罐。

他将啤酒罐放在耳旁,就开始数,“一,二,三,四,五,”数到这里,他停了下来,他将啤酒罐夹在两腿间,用空出来的手继续数下去。

 

这方法同样对大多数陆军,部分海军和少数空军有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抢救费用全包,绝育不包。
军队有点不一样。一般保险绝育都包,但不孕不包。
大大 回复 悄悄话 ha, ha.
showshow 回复 悄悄话 数学太差,数数用手指头?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Ding --- I'll try that.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军医院包。
wanglung 回复 悄悄话 Guess the operation after that is covered by the insurance.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手术之后送医院抢救的费用恐怕比绝育手术贵得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