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陆战队员的第二个愿望

(2012-07-19 09:42:29) 下一个

一个刚从阿富汗回来的陆战队员在海滩散步,看见一个奇特的老瓶子。他很好奇地将瓶子捡起来。当他打开瓶盖,一个精灵从瓶子里飘了出来。

那精灵对陆战队员说:“非常多谢你放我出来,我要满足你三个愿望。”

陆战队员有点不相信运气,他告诉精灵说:“我已有很久没喝酒了,我想要一瓶世界上最好喝的啤酒。”

卜的一声!一瓶啤酒出现在陆战队员的手中,他喝了一口,这是他有生以来喝到的最好的啤酒。当他一口气将啤酒喝完后,手中瓶子马上自动加满。他又一口气将啤酒喝完,那瓶子又立刻加满。

他就不解地问:“这是怎么回事?”

精灵回答说:“这是一瓶永远也喝不完的啤酒。那你下一个愿望是什么?”

陆战队员兴奋地说:“Wow!那就再给我两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多几瓶自动啤酒续杯机就可以开个啤酒馆了,无本万利。:)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excellent !! 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