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其实我们以前也很牛

(2012-07-17 08:41:08) 下一个

现在人动不动就是什么牛人,牛B,牛气冲天。细想之下,其实我们以前也很牛。

 

我们以前吹的是牛皮。

发的是牛脾气。

批判的是牛鬼蛇神。

学的是孺子牛。

羡慕的是牛郎织女。

害怕的是牛头马面。

老窦的教育是对牛弹琴,牛不入耳。

回答老师时是牛头不对马嘴。

学习总是牛皮灯笼,点极都唔(不)明。

读书就是水过水牛背。

做人是宁为鸡头莫为牛后。

做梦时骑五色神牛找牛魔王用牛斗喝酒。

做错事是自作自受,因为牛唔饮水,唔捦(按)得牛头低。

倔时是死牛一面颈。

被骂时不服气就来个死牛眼眼。

牛颈是我的性格(野和蛮)。

牛精是我的个性(不听讲)。

牛一是生日。

牛蝇、牛蜞(蚂蟥)、牛蛙是因其大。

牛高马大是被人骂。

牛马不如是忆苦思甜。

饿时就想想土豆加牛肉。

病了就吃粒牛黄解毒丸。

花九牛二虎的力揾九牛一毛的钱。

厨中解牛学庖丁。

吃的有牛耳壳、牛脷酥。

玩的有竹牛,金牛,棎树牛。

米缸最怕的是生谷牛。

骑人就是骑牛牛。

和人斗的是蜗牛。

种的是牛痘。

买的是黄牛票。

拖的是牛车。

骑的是青牛。

耙田用的是铁牛。

追女仔追的是牛粪上的鲜花。

送花送朵牵牛花。

打牛要隔山。

那时的牛人是牛皋、牛通、牛金星、牛力合、牛犇。

穿条裤紧得好像西班牙勇士去斗牛。

第一个走江湖的是独角牛,买的是男个补气,女个补血的精神丸。
牛眼要比龙眼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Crab的评论:
最爱吃蓝蟹,天赐美味,一吃就是一打。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牛! Like your posting!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十几岁就来美国的美国大兵,能写出这些牛句子,真牛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