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下星期三的烦恼 (口味微重,不喜莫入)

(2012-06-10 08:53:35) 下一个

炮舰来了个新海兵。水手长介绍玩舰上的情况后,就问新兵有什么问题。

新兵看看清一色的同事就问:“生理有需要时,怎样解决?”

水手长就指着一桿大炮说:“你看见大炮上那小孔吗?有需要就用那小孔解决。”

新兵对水手长说的有点将信将疑,晚上就用那小孔试试。

一试之后,觉得虽没和女人那样刺激,但将就一下还过得去。

第二天,他找到水手长问:“水手长,如果我需要的话,是不是我每天都可以使用那小孔?”

水手长回答:“当然可以,但下星期三是轮到你在炮膛里值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打工的的评论:
原来已看过.
打工的 回复 悄悄话 直接从英语翻译过来的, 讲的美国海军的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