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约会时不要穿名贵的新衣服

(2012-06-01 19:20:27) 下一个

两个寡妇在保龄球场交谈。

Martha:“那英俊的George Johnson想和我约会。我知道上个星期你和他一起,我想了解他多一点才答复他。”

Edna:“是这样的,他七点正准时来到我的柏文,他穿得跟绅士一样,并送给我一束很美丽的鲜花!然后他带我下了楼,那里有一辆豪华的超长的轿车和一个穿着制服的司机等着。

之后我们去吃晚餐,非常丰盛的龙虾大餐。跟着我们去看歌舞戏。让我来告诉你,Martha,这是我有生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回到我的柏文后,他突然变得粗鲁起来,如同一头猛兽!!!!完全疯狂了。他撕烂了我名贵的新衣服,得到他想要的一切,一晚他疯了两回。你要知道,他是一个退休的海军陆战队员。”

Martha:“太疯狂了!。。。。那你认为我不应跟他约会了?”

Edna:“不是。。。。穿件旧一点的衣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成熟的桃子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funny. but when go to a date, girls like to dress up.
Prettysundress 回复 悄悄话 够猛的!哈哈!喜欢陆战队的礼服,谁穿上谁变帅哥!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够不专心的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少穿衣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