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就是自大

(2012-06-05 14:15:42) 下一个

2001年,我第二次驻南韩,在一二一陆军医院外药房做兵仔头。

为了防止性病流传和推广安全性爱,药房每个服务窗口都放一合免费的避孕套让有需要的人方便自取,每个月大约用上二、三十合。

一次我童心突发,就在避孕套合上写上:大码。

一个星期后,物资沙展有意见了,他刚进的二十四合的避孕套,现只剩三合了。问我怎么办,要补充也需要时间。

我就在合上写上:细码Only

那剩下的三合就一直捱到月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jsh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u_charlie的评论:
No,maybe“女人就是喜大”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太逗了!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the story.
But, How do you know 取避孕套的人就是男人 ?
Maybe "女人就是自大"
ekhaa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is story. men are like thi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