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婆大人最大

(2012-05-07 08:22:42) 下一个

    大家都知道‘Area 51’是空军的绝密的基地。

         一天下午,Area 51 的空军的工作人员很惊奇地看着一架小型降落在基地上。工作人员立刻扣留部飞机,并将飞机师带去审问。

         飞机师说他是从拉斯维加斯起飞,迷失了,飞机燃油就快用完,看见这个机场就降落下来。空军就立刻叫FBI对飞机师的背景进行全面调查,并将机师扣留。

         第二天,空军终于相信机师是迷失而已,不是间谍。帮他的飞机加满油,给他上了一堂‘you-did-not-see-a-base’的课,警告他如有什么差错,他将会被终身监禁,再告诉他怎样回拉斯维加斯,就送走他。

         谁不知刚过了一天,基地的工作人员完全不相信他们的眼睛,那架小飞机又飞进基地来,不过这次机上有两个人。

         那机师跳下来并说:“我已根据你们的要求去做,我老婆在机上,你们来告诉她我昨天去了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好笑,这么多关于老婆的笑话,你一定是个疼老婆的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先多谢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冇醉的评论:
再来东京时,告知一声,我叫上翠花一块请你。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发梦也想不到石大姐光临,很喜欢你的"红太阳'系列.我本在东京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笑话。
真真假假地掺在一起,即现实又非现实的,显出了智慧。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埙1223的评论:
不是,汉语拼音,MAO 3声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请教一下:你的笔名"我_醉",当中的字是粤语没有的意思,你是如何将方言打出来的,是用粤语注音法输入的吗?

很好奇.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唱词很短,余音绕梁!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LP那儿过关很难缠, 尽管直觉不是每次都正确 :)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Ding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