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迟到的借口

(2012-05-05 07:51:21) 下一个

早上集合点名,连长来到集合点时,一个人都没有,正在奇怪,一个士兵气喘嘘嘘地跑来报到。

 

“对不起,连长。我可以解释,是这样的,我和我女朋友有个约会,忘了时间。我跑到汽车站,汽车开走了。于是我打了部的士,但的士在半路坏了。我找到一个农场,骑上一匹马,不久马就死了。我只好跑了十英里回了报到。”

 

连长对士兵解释有点不大相信,但他至少能来,就让他回营房。不一会,又有八个士兵气喘嘘嘘地跑了来报到。连长就问他们为什么迟到。八人异口同声地说:

 

“对不起,连长。我可以解释,是这样的,我和我女朋友有个约会,忘了时间。我跑到汽车站,汽车开走了。于是我打了部的士,但的士在半路坏了。我找到一个农场,骑上一匹马,不久马就死了。我只好跑了十英里回了报到。”

 

连长当然不相信,但他已让第一个回去,只好也让他们走。这时又有一个士兵跑步来到他跟前,气喘得更厉害。

 

“对不起,连长。我可以解释,是这样的,我和我女朋友有个约会,忘了时间。我跑到汽车站,汽车开走了。于是我打了部的士,但。。。。。”

 

“让我来猜一猜。”连长打断他,“是不是,的士坏了。”

 

“不是。”士兵回答:“不知为什么,路上有许多死马,的士用了很长的时间才绕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俺終於忍不住了-----扑哧---

----這是個最優的默---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really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