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陆军队员被醉驾

(2012-05-01 10:56:44) 下一个

    一个陆军和空军开车在公路上迎头相撞。

空军首先从撞烂了的车爬了出来,看着烂车的残骸,感慨地说“这样都撞不死,当真好运。”

陆军也在这时爬了出来,看着烂车的残骸,也感慨地说“这样都撞不死,当真好运。”

陆军走到空军那里说:“我想这是上帝的示警,要我们放下我们之间的矛盾,要我们成为朋友而不是竞争者。”

空军想了一会说:“你完全正确,我们应该成为朋友。现在让我看看还有什么剩下来的东西。”

于是空军就打开他的车尾箱,他找到了一瓶还没开的Jack Daniels威士忌。

空军就对陆军说:“我想这是上帝的另一个提示,要为我们能成为朋友而干杯。”

陆军想也不想地回答:“你最正确不过。”他就拿起那瓶Jack Daniels,为了表示豪爽,他一口气就干了半瓶Jack Daniels,原后就将那半瓶酒递给空军说:“你来。”

空军接过酒后,拧上瓶盖说:“我看还是等警察来了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mped的评论:
冇醉就是冇醉,再来一杯!
pumped 回复 悄悄话 我说你怎么叫“我冇醉”呢
xiaolinsean 回复 悄悄话 hahaha,看樣子是美國空軍。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good one. thanks.
wenxueOp 回复 悄悄话 空军太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