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婆这关真难过

(2012-05-26 13:39:47) 下一个

    驻南韩没多久,就写信给老婆要一个口琴来打发多余的时间,免得成天对南韩女人想入非非,到处留情。

         老婆立刻买了个最好的口琴和几十本练琴的书寄去。

         一年调防回国,三步并两地冲回家,还没到门口就逼不及待地说:“亲爱的,想死我了。。。快过来。。。让我好好地看看你。。。让我紧紧地拥抱你!我们去吃个烛光晚餐,今晚我们做爱做到天亮。。。我渴望你的爱!”


         老婆保持一定的距离,说:“Hold住,情圣!先吹首口琴来听听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风绕过裙摆 回复 悄悄话 你两都好可爱,哈哈哈
Flyingriver 回复 悄悄话 是真吹口琴,还是给老婆“吹口琴?"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您娶了个有幽默感的太太。
Fieps 回复 悄悄话 爱看这里的博文,大兵已是引人注目,似醉非醉的经典语言让人在轻松开怀中若有所思,别有一番情趣。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哈,不是老婆这关难过,是琴声这关难过吧.

努力练琴,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