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华人美国大兵阿富汗280日 (八) (图)

(2012-05-19 08:29:04) 下一个

三月十九日 沙尘暴

 

    一睡就睡到中午,吃点午餐又回到房中,或许那营地的伙食有问题,肠胃有点不舒服,上了几回厕所。

    同房忙着打包和邮寄多余的物品回家,看来他们很快就调防了。等了这天很久了。

 

三月二十日 

 

    昨天大沙尘,晚上恐怖份子向营里射了几枚炸弹,前个月每隔几天就来一下,都没伤着人,但这次伤了三个兵,正合老毛的敌驻我扰方针。

    吃晚饭时碰到牙医老林,他过两个星期就回家了。谈到昨天的袭击,他说炮弹就在他宿舍附近爆炸。警号响后,他就往防空洞跑,炸弹离他三十多米处爆了,他趴在地上两分多钟没敢起来。我们两人同时认为,如果炮弹上有你的名字,咋躲都躲不掉。

    老林很好人,跟我一样都很喜欢当兵。他要调到韩国去,他叫我回日本后,就到韩国去看看他。

 

三月二十一日 

 

    天气开始转暖,昨天已到健身室做运动。健身室是除食堂外,最多人去的地方。个个都是血气方刚。今天下午人很多,由此可见许多人和我一样是不喜欢起早床的。做了几十分钟的臂部运动,就决定到外面跑步。听说四月中要体能测验,跑步不是我的强项。这里海拔和Denver一样(一英里高),跑了大约两英里,也不觉得十分吃力。

    所有的验机报告都要重做。团长要一切都经他过眼,报告上要加上他的准核,所有的格式都要统一,这就是美国政府有名的Red Tape

 

三月二十二日 

 

    Microsoft Word 2007 真麻烦,搞了一天也没将报告的Format做好。HeaderFootnote就是不听话,一有改动就变得时有时无。

    放弃,明天再说。

 

三月二十三日  

 

    明天又要出差,可能是坐直升机。在支援日本救灾时,我们部门有一个退休的空军军官到仙地救援时,坐直升机晕机,五颜六色的回来,被同事录了像。我们笑了他几个月。害怕自己会晕机,去药房要了点晕车丸以防一时之需。

    明天那两个牙医可能要搬,自己又不在,于是将所有东西重新打包,到时叫床下的把我的行李搬到个好一点的床位。

 

三月二十四日   

 

    第一次坐直升机,是有两个旋的那种,很定,和坐车没两样。上机前还是吃了粒晕车丸。沿途停了几个站,其中一个是阿富汗的首都,在机上看到车水马龙,好象还可以,不象在打仗。

    验机很顺利,医院给了我一间小房,隔音差,隔壁转个身也听得到。

    天黑后,不停听到机枪枪声,再加上全营都黑火制严,因为这营较偏运,以为每天都受到骚扰,但伸头到门外瞄瞄,见走路的人是使用白光手电,不象是在交火中。后来才知道是特种兵在练习。这里除美军外,另一半是波兰兵。

 

三月二十五日   阴,多云

 

    天气不大好,其实只是阴天多云有微阵雨,但大部分的直升机都不起飞,因多数直升机是私人公司合同工,当然是安全第一。每次上这样的飞机都要过磅,我想是以重量来跟政府要钱。军用机有多少就上多少。又等了一整天,因为这是个小营,下午三点半就没航班。

    晚上下了阵冰雹。这几天不知为何,就是睡不着,一听到响声,心就乱跳。

 

三月二十六日  

 

    今天天气好转,早上有点凉,就找了个有阳光的地方坐着等。人越来越多,但去Bagram的只有几个人。来了几个特种兵,个个都没刮胡子,其中一个带了只狗,听那兵说,狗是用来嗅武器的,它是可以分别那是M4和那是AK47。美军有9000多条狗在阿。它们和士兵一样有自己的军号码。有专门的兽医部位为它们服务。




Ghazni的小医院





医院部队的徽章和Moto






波兰国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sg.l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冇醉的评论:
在SOCIAL SECURITY混, 哈哈哈。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sg.lin的评论:
现在在那里发财?
ssg.l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冇醉的评论:

哈哈哈, 07年在SHARANA 4個月BAGRAM 8個月。 11年 GHAZNI 3個月,SHARANA 8個月。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sg.lin的评论:
握手,你好
ssg.li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在GHAZNI呆了3個月。
wanglung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