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想听到的话

(2012-05-15 20:31:10) 下一个

    一个少尉,一个上校,和一个士兵总长在一次意外中丧生。他们一起来到天堂,见到圣彼德。

         圣彼德问他们:“现在世上的人在追悼你,你最想听到的是什么?”

         少尉说:“我最想听到他们说我是一个很顾家的人,是我的孩子们的榜样。”

         上校回答道:“我最想听到他们说我是一个很有领导才能的军事家。”

         总长却说:“我不想这么多。我只想听到他们说:唉呀!他还动,快D叫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三言两语,余犹未尽.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excellent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