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孬种,爷们,疯子

(2012-05-14 20:54:35) 下一个

    尊尼终于可以转入八十二空降师,在去训练之前,他想多一点了解伞兵训练,他就问他的班长:“班长,你知道伞兵训练是怎么样吗?”

         “哪个嘛,”班长回答说:“伞兵训练有三个星期。”

         “哪又怎样?”尊尼问。

         “第一个星期,他们要分开哪个是爷们,哪个是孬种,”班长说:“第二个星期,他们要分开哪个是疯子,哪个是爷们。”

         “哪第三个星期呢?”尊尼追问。

         “第三星期,就疯子跳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埙1223的评论:
不能让自己疯一把是我人生和军旅的一大憾.回美后,去试试.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u_charlie的评论:

让自己疯一把是很过瘾的,祝你成功!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I have never been 跳伞 before. Hopefully I can try it some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