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军中母亲节----给所有女兵敬礼! (图)

(2012-05-13 09:55:23) 下一个

全世界所有在军中服役的母亲都是令人敬佩的。十月怀胎,相夫教子,厅堂厨房,还脱下红妆换武装,不让须眉,保国卫家。借今天,我这位同袍给你们敬礼了。

今天母亲节,早上食堂布置好了,有专门的座位留给军中母亲们。每个母亲都有一束鲜花和一包礼物。放上一些相片(新的,旧的)和大家分享一些女中豪杰的英姿。可惜相片不多。

















这个利害,女上尉,某空降师的,背得比我的还重,不好意思照前面.



台湾华人,女上尉,正在自由搏斗,她是属环保部门.



同上.



另一组搏斗,她们在比赛,平时练习时,是要和我们对打.



同一训练班的护士.



另一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德州渔夫_2010 回复 悄悄话 很快退休是什么意思? 是否军队雇员的退休年龄可以早点?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冇醉的评论:

谢谢!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美国那来成分.当兵不分人种,不分来处,只要不吸毒,没案件在身,体格过关就成.但当官就不同,因为要保密过关,要查两代,和交往的朋友.升官看自己.有表现就能升.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当兵查出身不?查祖宗三代不?

出身不好的人被怀疑不?能升官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