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想见克林顿总统

(2012-04-26 10:49:49) 下一个

在布殊当上总统不久,有一个退休的老兵来到白宫前,对守卫的Marine说:“我想见克林顿总统。”

Marine很有礼貌地说:“Sir,克林顿先生已经不再是总统,他不能在这里住了。”

那老兵就说:“Okay。”就走开了。

第二天,那老兵再一次出现,又对守卫的Marine说:“我想见克林顿总统。”

Marine重复昨天的话:“Sir,克林顿先生已经不再是总统,他不能在这里住了。”

那老兵说声多谢就走开。

第三天,那老兵又来了,并重复前两天的要求:“我想见克林顿总统。”

Marine有的不耐烦了:Sir,这已是连续三天,你在问同一问题,我已告诉你,克林顿先生已经不再是总统,他不能在这里住了。你明白吗?”

那老兵看着那Marine说:”我知道,我就是爱听到你这句话。“

Marine立刻立正并敬了个礼说:“明天见,Si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磊磊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感受着时光再现。有个家真好,老婆孩子热炕头,不会想着兵营的日子了。谢谢你,冇醉的大兵,向你致敬!尽管直到今天我才看到你的博客。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Love it!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大部份老兵在政制上是保守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想那老兵爱布殊仔, 好喜欢出兵打仗的行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恕俺愚钝,没明白。那个老兵恨克林顿,是吗?送大批美国大兵上战场的是小布什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