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韩国人什么都要去争,连‘零蛋’这名頭也不放过

(2012-04-24 11:51:34) 下一个

美军每一支部队都一个响亮的口号来显示自己的特别。

第一陆军师的口号是:No Mission Too Difficult, No Sacrifice Too Great—Duty First!

八十二空降师是:All The Way

驻南韩的第二陆军师是:Second To None

在我第一次驻南韩的时候,一个韩军陆军营的门口树起这样一个牌: We Are The None!

以为这样就将美二陆师比下去。美兵每次经过那营都在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donkey_girl 回复 悄悄话 太象韩国人了,哈哈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lol...........
mayl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sense of humour!

驻南韩的第二陆军师是:Second To None!

在我第一次驻南韩的时候,一个韩军陆军营的门口树起这样一个牌: We Are The None!
郑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韩国人有如此幽默,真不简单 :-)
bigtiger2004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huangshang 回复 悄悄话 好笑!
我们的元首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