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陆军将发生的五件最危险的事

(2012-04-21 07:54:55) 下一个

当听到以下的话的时候,正是一个兵向另一个兵证明自己的能力:

1 . 一个士兵话:“我在新兵营学到的。。。。。。。”

2. 一个沙展说:“相信我,长官。。。。。。。。”

3 . 一个少尉说:“根据我以往的经历。。。。。”

4 . 一个上尉讲:“我刚才在想。。。。。。。”

5 . 一个职业技术军官( Warrant Officer )笑着说:“这个会很爽。。。。。”


注:

新兵营已是N年前的事。
沙展这时没信心。
少尉那有什么经历。
上尉正在似懂非懂的级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fbound1 回复 悄悄话 Can you explain why they are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