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发育的孩童伤不起

(2012-04-16 09:42:34) 下一个

在文学城潜水多年,今天冒个泡。

我现在在阿富汗服役,每天都跟LP网聊。前天下班回来,打开电脑,QQ就有LP留下的话说二小子(15岁)留下遗言要自杀,她先到学校看看。吓了我一大跳。原来LP早上在二小子房间发现一张字条,LP英文不好,就叫小女翻译,二儿在上面写着,我要死了,请告诉我女朋友,我爱她,不要看我的FlashDrive上的东西,请把FlashDrive洗掉。(我们不知道他有女朋友,网上认识两年多)

LP赶到学校把那小子带回家,要把事情搞清楚。他开始就不跟他妈说(不好意思)。我在阿富汗那边等到心急如焚。LP终于跟我Skype,我就跟那小子通了话。在我的逼问下(LP走开后),才悄悄跟我说。他下面出了许多毛(他是知道有毛的事),他不喜欢太多,就拿刮刀去刮,不小心刮伤了卵袋,流了血,很痛,他以为会死,所以就写了字条,印给女朋友看。我听了就大笑到眼泪都掉了下来,他也傻笑起来。我大笑的原因是自己发育时,也刮了一次,但没有象他这样不小心。细细地问句,是不是每个男孩都是这样?有的请举手。

现在还有他网上女朋友的事要处理。不知各位大侠有何提议。先多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t-watcher 回复 悄悄话 You must Cantonese, but you are a MAN!
Like your blog. Keep sharing!
百步 回复 悄悄话 喝高了。有醉。有醉。
o-tree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里小资多,没想到还有军人。多多写,让城里也多些阳刚气。也让大家了解前方军队生活。

LZ 在外从军,太太一人带4个孩子,真是让人佩服的能人。
杰克丹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举手!其实我也刮过。。。好多次。。。
可以想像在那么远的地方最初听到这个消息的着急与无助。

女朋友的事,我建议父母不要介入太多,让他自己解决,只要告诉他,这些(有女朋友、刮毛、想法)都是正常的,但是轻言自杀是不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