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包包

(2022-11-22 10:54:09) 下一个
 

过了大半辈子了。一直没把包包当回事。出门临时带点东西,就随随便便拿一个塑料袋。第一次和包包打交道时,还是25年前。那时我三十多岁。一天,在巴黎,走在大街上被一个中国年轻人拦住,他给我几百美金。求我去不远处的一家皮包专卖店买一个皮包。他说他已经买过了,店里已经把他的护照号记下来了,一人只能买一个。无奈,只好求我。那是我知道路易威登的开始。

时光飞逝。一晃快六十岁了。老婆这几年总说:“人老了,不是以前的帅男靓女了。需要穿的体面些。不然就会看起来很破落。好看的包包也是必备的“。是的,我同意。尤其现在我经常带外孙女出去玩,去各大商场等。总拎着一个塑料袋有点太寒酸了。

那天去商场,看好了一款男士皮挎包。毫不犹豫买了下了。这是加拿大的全纯皮挎包。牌子叫Roots。皮革采用意大利牛皮。虽然不是名牌,但做工精良,皮革感丰富醇厚,散发出质朴的乡土气息。

 

 

 

商品标志为一只活泼的加拿大河狸。

 

 

 

 

特别喜欢挎包肩带。

 

 

 

 

 

要问挎包里经常装的是什么?哈哈,不是钱,不是证件,是外孙女的一次性尿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质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