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辟谷济善之家

倡议每月农历14-16辟谷三天,将节省下来的生活费用于一对一慈善。诚邀全球有识之士共同参与辟谷济善,拯救人类,救赎自己!
正文

健康与爱的志愿者

(2012-08-04 23:58:08) 下一个

健康与爱的志愿者

这真是不可思议。我从没想过自己竟然会发生这样大的变化!

八个月前,也许是巧合,也许是命中注定,我开始接触禅定的修习。虽然,到今天为止,才八个月的时间,可是我的身心已经发生了悄然的改变。首先,我放下了折磨自己30年的心理包袱,心放宽了,对待事情的心态平和了许多,随之而来的是身体健康状态的好转。而这些改变都与参加华藏禅修班的修习密不可分!

在我参加的华藏禅修学习班中,有许多素质极佳的老师,他们热情并乐于助人。老师们善于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入手,启发大家的心智,给予大家最需要的帮助,而他们一旦有了自己的修习心受,也会乐于分享。我开始试着用新的视角来看这个世界,让人兴奋的是,我真的看到并感受到了一个有别以往的新世界。而这些都来自于老师们的启迪和自己的践行。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体弱多病,没有上过几年班的老病号。我吃了几十年药,离了药是根本不行的,自己都感觉不吃药就无法生存,甚至自己认为不吃饭可以,不吃药是万万不行的。这些想法真可以说是根深蒂固的。可是,让很多人匪夷所思的是,现在的我却仿佛旭日升起,浑身都散发着勃勃生机。而那些伴随我多年的药瓶药罐也都消逝得了无踪影。究竟是什么让我获得了如此的新生?

今年的6月3日,我参加了华藏禅修班的辟谷修习。从此,我就把各种药都停了,一直到现在,而且身体感觉良好。到医院化验血,以前有几项指标吃药时都不不达标,现在没吃药反而正常了,这真是太奇妙了!按照全息生命观的观点来说:“人的自身有自我修复,自主调节,自我更新的能力。”接受健康的信息,有健康的道德,有正念,再辅助一些符合宇宙法则的修习方法,即使有病的身体也会逐渐好起来。这是我自己真实的经历与心受。现在的我一直坚持每月辟谷三天,之后我会把这三天节约下的生活费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这个社会多添加几许馨香。

健康和爱都需要践行与传递。或许,你也愿意成为一名这样的志愿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