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辟谷济善之家

倡议每月农历14-16辟谷三天,将节省下来的生活费用于一对一慈善。诚邀全球有识之士共同参与辟谷济善,拯救人类,救赎自己!
正文

致:甲斯孔中心小学的同学们

(2012-03-23 06:07:58) 下一个

亲爱的,甲斯孔中心小学的弟弟妹妹们:

    你们好!

    每次读你们的自我介绍信都禁不住哽咽,内心那种无奈又很复杂的感情,真的很难言表。使我儿时那些艰苦生活的记忆,又重现眼前。

    我和你们其中的一些同学一样,在儿时就失去了父亲,靠着妈妈和年迈的奶奶把我和弟弟养大,家境很贫寒的同时,还要承受很多压力,学校对我这样的单亲家庭有项补助,就是只减费学费,可以只交书杂费用,由于各种原因,从小学二年级起,我一直是班里最后一个交学费的,而且是经常被老师赶回家跟妈妈要钱很多次,这种行为带给我的自卑,深深地印在心里。由于我穿着很旧,总是表现很不自在,经常会担心自己的衣服有破洞的地方。冬天里我只有一双棉鞋和一双袜子,由于家里条件很差,没有方便的取暖方式,手脚经常被冻得又肿又紫,春天天气慢慢暖和时,手脚就会奇痒无比。虽然那时生活很艰苦,但是我很坚强。在我们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妈妈说过很多鼓励的话,我记忆最深,最受益的是“车到山前必有路;皇天不负有心人;善人会有善报”,这些话一直激励着我走到今天。 

    如今我参加了辟谷济善这样的活动,用每个月的农历十四、十五、十六,三天的辟谷(就是断食,只喝开水不吃饭)省下的钱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使我对生活的艰辛和苦难,有了更深层次的感受和认识。

    听说你们哪里冬天气温很低,而且冬天的时间段又很长,看到你们照片上衣着又很单薄,我非常能感受到你们生活的艰苦,看到你们部分同学的一些信息后,我们辟谷济善之家特别准备在新春来临之际,给部分生活贫困的同学们寄去一份温暖,送上我们辟谷济善之家所有成员们诚心的祝愿!

    想到一些同学新年开学后穿上我们寄去的新棉衣,我内心高兴、喜悦的同时又多了份担忧,因为我们的能力有限,只给全校寄去了50件新棉衣,可能还有很多生活贫困的弟弟妹妹们,不能拥有这样的新棉衣,想象到有些同学,眼巴巴的看着其它同学排队领取新棉衣的那种失落感,我内心真是很难过。特别想对那些没能收到新棉衣同学们说些什么,却不知如何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如果我在你们的身边,会拥抱着你们,紧紧握着你们的手,传递对你们关爱,在此我祝愿你们一切都好!

    希望我们的这次善行,能够温暖全校所有的同学们!已经得到捐助的同学,要更加关爱没能得到捐助的同学们,没能得到捐助的同学,一样要为已经得到捐助的同学们而高兴。大家互相关爱,互相鼓励!做一个尊敬师长、关爱同学的好学生,做一个孝顺父母、体谅他人的好孩子,坚强地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最后祝愿贫困的同学们,能够得到更多社会人士的真情关爱!

 

北京辟谷济善之家成员之一

2012-1-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