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王利民所遭遇的美国科研“推荐信”

(2022-01-30 11:05:30) 下一个

王利民所遭遇的美国科研“推荐信”
王利民
2022年1月30日

有些人渣是知道原由却匿名宣称而影射我王利民好像当年做错了似的。2002年,我因为等了几个月Wilfredo Colon所称的要帮我写科研文章稿而根本连个影子哪怕是个架构都没有,而他只是专注于那个时常跟我冷战的白女的科研文章,我就自己写稿,然后没给WC看就网络投递出去到PNAS了。美国所谓的民主、自由、平等、公正之类的完全是个狗屁,我的网络使用是一直被监控的,文章投出去之后,WC及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就立即停发我的教师助理津贴,并且化学系和学校财务之类的办公室宣称啥啥啥的,其中一个它们的谎言是我的托福成绩没有在我1999年申请入学RPI研究生的材料里!!!!!!然后,那个极为肥胖的女人从地上捡起来一张被她踩了明显脚印的纸,装模做样地震惊,“呃,在这里!”

我就然后跟WC说了,我把我写好的稿,当然带了他名字,投了PNAS了。

后来,WC显得非常有理地对我强硬表态,称什么要“on the same page”之类的话,然后装模做样称要等待看PNAS杂种如何处理我投的稿件,但是他要我的投稿编号之类的信息,然后他就实际上立即撤了我的稿件,因为我从PNAS得到了一份邮件,说WC这么做的,但是不影响继续投此稿到PNAS。


WC写的稿,根本没有给我看,他就投了PNAS,并且他带了他在做研究生时同门的一个印度人的名字,因为那人在哈佛做博士后或讲师之类的,有超速分析离心机和单颗粒分析冷冻电镜,并且因为使用了单颗粒电镜,而再带了一个哈佛学者的名字在作者序列里,这两个实验,只是从另一技术来帮助证明SAA2.2可以是某多聚体或单体,从另一技术来支持SAA2.2似乎真的可以形成中心有孔的环形多聚体。我的原始实验结果则可以清晰无误地展示SAA2.2可以形成六聚体,并且从我自己做出来的实验数据来分析推测,这六聚体会是个环形而中心有孔的。

后来,2005年下半年,我在纽约市的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时,为我自己和“妻子”李莉申请美国绿卡,而要在Wadsworth Center的Hongmin Li写推荐信,Hongmin Li就要还在Albany,NY的李莉去他实验室里拿,不知李莉这种人渣女人总是出于什么心态,在家里对回到Albany家的我说,她跟hongmin li讲起来我投稿PNAS的事,Hongmin Li就唆地从椅子上蹦起来,似乎一副他2003当年要我进他实验室时,WC没跟他讲我投稿这件事似的,但是,在与hongmin Li面试时,hongmin li是早有那封所谓"two and a half year stormy relationship"的WC短短几行字电邮的,并且hongmin li也根本没问我和WC之间有什么"stormy relationship"或摩擦!!!!!!!hongmin li的所谓推荐信也是个处心积虑的阴毒垃圾!!!!!!虽然他所给的是公开的、没有封起来的“推荐信”!其中他宣称我在他实验室里的工作已经有了科研论文发表!!!!!!!我在他实验室用我自己的原创思维和科研,得到三个完全不同蛋白的晶体,但是到2022年了,也只见到2007年他才发出来到Nature子刊的那篇,并且还搞成是共同第一作者。他跟LeMaster和其夫人Hernandez合作而在2005年hongmin li逼我王利民走人的那几个月的那篇文章根本不算在那三个晶体内。并且,他们发文章也根本不给我看初稿,甚至根本没有让参与任何一个环节如接收意见应答等。然而,看看美国邪恶体系及其全球子体系的所谓科研杂志投稿须知里面,很多应该都公开宣称了对文稿作者貌似平等公正的要求。

美国邪恶体系的教育科研体系的黑暗和腐败,不是在里面有个真实经历的人,可能很难理解或认同或想象的。我这还只是说了这美国邪恶教研体系的一丁丁点黑暗和腐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