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煎鱼

(2022-01-03 20:02:26) 下一个

煎鱼
王利民
2022年1月3日

本来是希望孩子们在寒假期间能在家吃得有点节日气氛点,看着法拉盛超市的每周特价
,买了点平日里舍不得买的鲑鱼块。两个孩子们被美国邪恶体系教唆和控制得不回家,
甚至不联系了,我想想,别太亏待自己了,自己和“克夫”女人李莉先做吃了这块得了
。附带说一下,因为所谓新冠疫情的事,美国联邦政府小傻逼给了还在读高中的小女儿
一点饭钱,可是,纽约州政府的这帮腐败分子们是既不给我孩子一个有效的Medicard白
卡,也不给一个临时的电子付费卡。我大孩子把这笔饭钱给我弄到了我的Medicaid上,
我开始时因为各种痛恨纽约邪恶政经的事而抗拒而不用,后来想想,别傻了,联邦政府
小傻逼,我不要才是大傻逼了,所以,就用这笔饭钱买菜,有时也比较舍得买,美国牛
肉、羊肉也得由我家来吃一点,不能什么好脸都不给联邦政府。我做的这道菜取名“青
红皂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