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向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求助

(2021-10-01 21:51:57) 下一个

向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求助
王利民
2021年10月1日

今天是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72岁生日,虽然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毛泽东主席已经离开
人世四十五年了,但是世界上期盼英雄毛泽东重生、英雄毛共中国重生的人太多太多了
,我王利民就是其中一个。我在号称是世界上、历史上最伟大最强大的国家美国的“民
主灯塔”纽约市写这份救助信的,是要向祖国任何有勇气有能力的政府部门、组织、个
人求助。你至少可以有勇气有能力转发我这封公开求助信。

我在今晚稍早前打电话给中国外交部的领事保护,+86-10-12308,通话的声音质量在我
的听筒里在很多时段是非常的模糊和微弱,但是好歹那个女士说会给我报上去。鉴于之
前我因被奴工场和医疗场所谋害、未遂谋杀而严重受伤后向中国政府的外交部门、驻美
使领馆求助而无果,我这次再公开求助,谁敢认定祖国这四十多年来还是那副逼样。

这次主要是希望救我年仅17岁的女儿出精神病医院,因为美国邪恶体系通过我打911求
助而将我的女儿认为是精神病患者,并在家长没知情、没同意的情况下,强制所谓的检
查、治疗,然后宣称要放我女儿出来时就要家长我亲自去签字才能放我女儿出来。但是
这些人渣们一直不透露到底要我签什么,也不透露到底它们给我可怜的不谙世事的年轻
女儿什么医疗,我身体也严重残疾,并且我也担心这些美国邪恶体系的人渣们是通过我
女儿来直接害她并主要是来害我,如果我到那个医院去,这些人渣们几乎肯定会故意让
我被激怒,即使我不怒,那些人渣们同样会肆无忌惮地给我王利民贴上个“精神病”的
标签而被美国邪恶体系关押而遭毒害伤害乃至谋杀,这样,这些人渣们这一二十年来对我
对我家每个人所实施的罪恶邪恶就会这样被掩埋而人渣们逍遥无罪、快活逍遥!

美国邪恶体系本来是绝对知道孩子生母李莉早已经被它们通过各种各式人渣,包括医生
,下药、洗脑而摧残成一个几乎会每天间歇性在家发疯发狂的、不能也不会到外去工作
挣钱的疯子,却装着不知道她有精神残疾而让她在我打911意图用警察阻止女儿深夜出
走到别人家而不再回家的9月24-25日夜一同随往第一个医院(Long Island Jewish
Medical Center, 270-05 76th Ave, New Hyde Park, NY 11040. Tel: (718)470-
7000),但是医院的人渣们很少让她在孩子身边!李莉也没有被知情什么实质东西,也
没有签字什么。李莉在9月26日被医院人员开车送到家一趟拿自己和孩子的衣物再回到
医院,李莉其时神态非常疯乱焦躁,感觉对邪恶体系的所作所为深恶痛绝却无能为力!
我孩子、我老婆、还有我都在9月25号(2021年)当天就强烈要求孩子出来回家,而人
渣们,特别是一个男子口音轻狂地宣称要让我孩子住院一、两个星期,还宣称不需要家
长意见!在9月28日我孩子被强制转移到精神病医院(South Oaks Hospital, 400
Sunrise Hwy, Amityville, NY 11071. Tel: (631) 264-4000)时,孩子是被绑在担架
上被单独送走的,没有父母能知情、陪同,也离家更远,更不容易到达医院!李莉是在
9月28号单独带了孩子的书包、她26号带过去的那些衣物和东西回来的,并且神智被摧
残得宣称她亲生女儿的事再也不是她李莉要参与的事!!!!美国人渣们是要把生活在
水深火热中的底层被压榨被摧残的家庭的孩子宣称为精神病,有精神痛苦的要被这些美
国邪恶体系里的人渣们“整治”得更加痛不欲生,然后这些人渣们就更加宣称起被害者
是如何需要这些人渣们的治疗的!!!!而实际情况是,就如李莉被摧残成精神病,我
被在摔伤诊治时被纽约市的医疗人渣们再三蓄意伤害、谋害、谋杀,这些体系来的人渣
们提供的就是专业摧残和死亡!!!这些美国体系人渣干这些人渣勾当时,是认为不需
要孩子父母的任何意见的,根本谈不上需要征求孩子父母的知情同意!!!!!美国邪
恶体系的所谓法律、道德完全就是个谋杀式的欺诈,恶霸式的正当!我恳求中国政府在
宣传、法律、人身健康和安全上的援助和救助。

我需求中国驻纽约的外交机构能直接帮助我,能陪同我去South Oaks Hospital,提供
安全保障并获得事实见证,看我17岁半的女儿已经被这些邪恶体系的人渣们摧残成什么
样了,救她出来,并要医院提供我女儿Alexandria Wang的这次一切诊治报告,以及它
们会开出来的医疗费用明细账单。如果其他政府,看到了我的求助信而敢于提供救助,
请联系我。我至少现在还租住在136-09 59th Ave, Ground Floor Rear Apartment,
Flushing, NY 11355,虽然这些人渣们也通过租房在长年滋扰、摧残、威胁我家,并且
最近还用逼迁官司在勒財和赶人。

(待编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特色中国共产党是副什么婊子样?特色共产党婊子就是被美国流氓统治集团当年收买而篡权谋命上台而让广大中国人民在国内海外人不人,家不家,国不国的。我王利民是绝对不会屈服于美国邪恶体系及其走卒体系里的各色各式各类人渣的,我会尽量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展示出来这些人渣所宣称的诸多美好的“价值”是如何彻头彻尾的虚伪和全心全意的恶毒!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即2021年10月4日,ACS(Administration for Children's Services)从它们在中国国庆日10月1号单方设定的电话会时间上午十点一直推,中间突然ACS人员Gerardo Duran发短信称11点半,然后我想打那个电话时,他又突然声称要再推迟,一直推到中午12点才开始,也即是它们在10月1号为李莉这个孩子“母亲”设定的电话会时间。电话会是它们的合谋阴谋,我孩子Alexandria Wang清清楚楚地说要求从医院出来,要求回家,要求上学校,要求继续零时半工,这些美国邪恶体系来的人渣们装没听见装听不懂了吧,继续“关押”我孩子。在此次电话会,各方来的系统人渣们演着它们的惯用骗人害人把戏,1)想“替”我“说话”;2)要通过ACS案件主管想强加我种族歧视之类的污蔑;3)它们在我说话的时候在肆无忌惮地制造噪音而根本不听,它们在说的时候经常是语音模糊、破碎,而我孩子Alexandria Wang被我要求亲自直接说时,大多数时候是清楚的,噪音很小;4)它们使用惯了它们的严重口音伎俩,那个宣读指控书的Gerardo Duran居然这个时候的真实人渣嘴脸显示无疑而使用严重口音伎俩,一如在NYS WCB工伤局充当判官的那个黑移民Lucky Enobakhare;5)在最后,那个South Oaks Hospital的所谓社工Rina (Pokman?)中年白女人也显示出人渣面目无遗,再次耍起来它们所宣称的要我签它们的文书才能放我孩子,但是这些人渣再次不回答也仍旧没给予我那些文书到底是些什么。比如,不至于文书里称我操了它们万辈知道现代也要我签字承认吧!!!!!

今天,ACS再次宣称要向Family Court家事法庭指控我,可是,我从昨天就反复向ACS要求一些它们宣称的文书,如指控书,如“医疗报告”,如“释放文书”,ACS的案件联系人Gerardo Duran就专业地装起蒜来一直只讲它的,而装听不懂我说的,还是没有发送给我或没有像10月1号中国国庆那样直接过来塞信在大铁门上。还有,这些美国邪恶体系的人渣再次耍起欺诈的邪恶套路来,1)有人从2125607749打给我宣称是保险公司的,但是聊了一下,他就宣称要我孩子的生日还有其他信息,我当然当这样的人连他自己是哪个所谓的保险公司都不能说的是常见的那种诈骗犯人渣。2)然后有些电话打进来,宣称是ACS制定给我那个已经被美国邪恶体系折腾害惨害疯了的老婆李莉的律师代理,其中有电话为9178422230,3478280367,我没有意愿要求任何律师来代理然后它们黑暗操作,李莉这个被体系摧残成病态的说了不愿意“理”孩子被体系人渣假借“孩子服务”而实施邪恶摧残的事了。那些所谓的妄图代理的人要扭曲,我明白,它们是想宣称“关爱”李莉而强加给我各种指控如不给李莉电话之类的。就这样,我就被电话语音通知:今天,2021年10月5日,下午3点45所谓的Family Court的法案,要求我和李莉电话参加!!!!!!它娘的逼的,美国“法治”的指控书在哪里????????????????????????????????????????????Where is the allegation document against the defendants the parents of the 17-year-old daughter?这些人渣是公开宣称要把我女儿Alexandria Wang送进Foster care领养系统!!!!!!!!!!

全世界的人,看得懂我说的美国“法治”、“民主”、“自由”、“关爱”、“正义”等等之类经常被挂某些人嘴边的美国体系是个什么样的邪恶体系了吗?直接害惨家庭的每个成员,还要通过愚昧、或年幼的家庭成员来施害家庭的其他成员,这样的美国邪恶体系是不能让很多人有生命、有生活、有家庭的!!!!!!这才是切切实实的真实美国体系和社会:邪恶,邪恶,还是邪恶,无穷无尽的邪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