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俄和白俄,请出击你们的敌人

(2021-09-28 05:04:05) 下一个

俄和白俄,请出击你们的敌人
2021年9月28号
王利民

所谓的北约,以大西洋另一岸的美国为首,依照二战前先扶持德国然后唆使德国进攻并
去突袭苏联、等苏联扭转乾坤之后才对德国力战并在欧洲二战结束前对德国平民区都是
疯狂轰炸而出来的吃人的妖魔鬼怪!把苏联忽悠垮了,然后就忽悠着扩展到前苏联周边
,前苏联共和小国,然后就要扩展到乌克兰这样的大地盘,是可忍孰不可忍?当年的古
巴导弹危机是怎么来着?我向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政权和人民提建议:派特别部队到北约
在乌克兰的联合演习地点和周边搞特别行动;并用空天部队对北约在乌克兰的联合演习
发动小规模突袭严打一下;如果侦测到北约在乌克兰有驻军了就直接用导弹炸了驻军地
,那些狗腿子们是不敢打大战的,美国前线军人也不是为国而愿死的。回想一下2021年
1月6号在国会大厦被枪杀的退伍女军人Ashli Babbitt的军旅及退伍生活!美军最应该
颠覆的政权其实是美国这种人吃人的政权!虽然美国政权一边全球(包括美国本土)奴
役人害人杀人,但是它另一个手里拿的民主、自由幌子骗了太多的傻逼!看看美国政权
,及其扶持上台的特色中国共产党政权,是如何谋害谋杀我家的每个个人,并教唆愚昧
者被愚弄者(我“老婆”,我孩子们)只更加在家庭内伤害自己伤害家人而不敢对外宣
战作战!!!!!!!!毛共的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装备上处于非优势,甚至是
极度劣势,但是打出了新中国,打出了世界威望。所以,你们的战争,要为你们本国人
民出气,也要为全世界人民出气,包括在美国被压迫被残害的人民出气!所谓的美国民
主、自由能个真正的公开平台披露美国的真实罪恶邪恶事实的地方都没有,别说美国制
度给出公正了,google review这样的垃圾就是个欺诈!!!!!谋杀性的欺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美国邪恶体系的各级各色各式人渣们,你们从全方位对我和我家进行谋害谋杀,你们这些屠夫杂交婊子的米犹式人渣们,敢在全世界面前公开、透明地和我讲你们的所谓法治rule of law吗????????你们绝对只敢关起门来在黑暗中摧残被害者,然后开了门对外面的行尸走肉们称你们又是如何英雄、正义了。你们连男人的老婆、夫妻的小孩子们,都要毒害都要摧残然后嫁祸被你们直接屡次摧残了的家庭支柱男人身上。你们是世界上、历史上最卑鄙最肮脏最邪恶的犹太式人渣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