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会写文纪念最近蹊跷去世的我母亲

(2021-05-20 20:39:24) 下一个
我会写文纪念最近蹊跷去世的我母亲
王利民
2021年5月20日
 
不但是要纪念最近蹊跷去世的我母亲,我还要以此鞭挞相关家庭成员、社会、政权制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我绝不会放过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人渣们要我母亲死、利用我母亲的死,还要对我泼污
伤害,绝对不能让那些人渣们能毫无廉耻地宣称它们多么“仁义道德孝敬”等等等。这
些人渣要么是一直作假说假要么装聋卖哑。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离得几步之遥同一个大屋、或几里之外的团山镇、或几十里之外的邵东县城的我二哥家
,或几十里之外的衡阳市城的我大哥家,为何一直回避或以宣称来搪塞或以模糊来敷衍
我提出来的两大类关键问题:
1.我娘最后日月生活情况和去世时我娘和这兄弟两家的应付情况。为何我娘的去世日期
都被家人宣称在整整一天之后。
2.我娘的存款、现金,及丧葬花费,的真实情况。他们在操控,宣称一个农村丧葬用完
了我娘被宣称身后的七万多人民币。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我娘名叫尹桃元,住中国湖南省邵东县团山镇山河村,她去世时还有银行账号和存款,使用手机。我听闻我娘我最近似乎从阳历今年四月份某个时候开始难吃下东西。然后就是在美东时间5月11日下午1点20分左右,也就是中国时间5月12日凌晨1点20分左右,我手机接到我二哥家成年孩子发来的简短短信,声称我娘在中国时间2021年5月11日下午1点20分去世了!在之后至今的日子里,在中国的家庭成员要么回避要么敷衍,并且与旁人说的情况有重大出入,甚至在去世日期这一点上,所以我娘去世一事有重要嫌疑:我怀疑我娘是被下毒了而慢性中毒,并且是遭政府和家庭双重遗弃甚至虐待而死。我先声明至此,希望政权下、社会上的维持正义人士参与调查真相,提供真实信息,我不希望我娘死得不明不白。如果我娘的死,真的因为是被谋杀,我需要寻求此事正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