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宗教信仰能在现实中救谁救啥?

(2021-03-29 14:51:29) 下一个

宗教信仰能在现实中救谁救啥?

王利民

2021年3月29日

我的第一条回帖是跟这个应该是个真实的美女开个逗乐的玩笑。然后有Facebook的另一账号回复我的那句似乎是一个人要有了信仰就能掌控自己一切的话,点起了我的怒火而尖锐回复,耶稣信神,要别人信神信耶稣,可是耶稣自己都被人弄得惨死而不能活,就如很多人的现实认为:自己都活不了何以活别人,或套宗教话语的话,自己不渡何以渡人。虽然这个现实认为不是对的,但是,现实和史实里,基督教害死了不少人,这个结论是对的。我因为信仰共产主义,而遭受了自由美国、特色中国这种杂种体系在美国、中国多方位、各场所惨无人道的摧残、谋害、谋杀,而这些施害者,常常是那些嘴上宣称民主、自由、改革、开放、佛教、基督教之类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贴的截屏图片,后来才发觉局部被莫名奇妙地隐藏了,现贴出全面截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