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中美在阿拉斯加演啥统治体系争论?

(2021-03-20 22:32:49) 下一个

中美在阿拉斯加演啥统治体系争论?

王利民

2021年3月21日

自由美国出动国务卿、国家安全主任,特色中国出动国务委员杨洁篪、外交部长王毅,三月中旬在美国阿拉斯加演啥外交戏?美国高官吹美国制度多牛逼,特色高官杨洁篪话说得似乎很硬,说美国没资格,没实力,称中国二、三十年前就可以如此宣称美国。可是,在新闻能报出来的事,尤其是具体个人、具体家庭亲身经历的事,自由美国、特色中国都是各放各屁,耸人听闻,仅此而已。

那些嘴上常挂着“民主自由”、“改革开放”的,可能认为有绝对“硬实力”对我、我家的残酷迫害、谋害、谋杀可以肆无忌惮地继续进行下去,可是,是否有绝对“硬实力”把在自由美国主子政权、特色中国走卒政权勾结起来的体系下制造出来的大量在美奴隶所正遭受的所谓川普总统种族迫害、谋杀肆无忌惮地继续进行下去?杨洁篪宣称中国如何发展了,如何有实力了,可是绝对事实是:在二、三十年前,在所谓的与美必有一战宣称下,在所谓的强力反腐口号下,海量中国工人被下岗,很多中国人被迫自愿到国外如美国谋“生”,法轮功被弄成了一股海外势力,网上说的杨洁篪的女儿杨家乐也像其它特色共产党高官的子女一样,在美国名校受“栽培”,好让这样的买办统治者世世代代统治中国。

2021年3月16号刚发生的亚特兰大大屠杀案中,至少可以确认一个死者为中年华人女子,名字拼音为 Tan Xiaojie,广西南宁人,网上说其是在15年前在南宁与美国白人相识并迅速结婚然后移民、入美籍,生前已经拥有两家按摩店,与其洋夫离婚了但仍同居,其女儿是在中国与中国人前夫所生。大屠杀案凶手为年轻白人,自称是名为合法按摩实则常规卖春店的性瘾受害者而“突然”大开杀戒。再看看美国警察的实际态度。谁能骗得了谁?凡是在自由美国、特色中国生活久了的普通人,都不是被邪恶欺诈加屠杀制度好骗的!就这么直说。自由美国、特色中国的私有制统治者,永远要的只是更好地合作起来奴役更广大的奴隶来榨取它们自己的私利,过着人吃人的生活。

难道不是吗?我就是被残酷奴役的,我“老婆”还被美、中杂交体系谋害、胁迫、引诱而变成一个似真疯又似假疯持续几年都不能出去做哪怕是一天工挣一块钱、在家变成一个变态拒绝任何亲密夫妻感情的这么个人渣,然而这个邪恶中美杂交体系却还要一直推销“家庭暴力”来摧毁我,还要通过奴工场所 屡次 制造谋害、谋杀来害死我,在我侥幸没有被当场摔死时,这些美国纽约市的医生、官僚人渣们只是在进一步屡次实施谋杀!!!!我向自由美国统治、特色中国统治的三年多来的持续呼吁,这些政经统治者何曾显示过它们任何一点人格良知?????根本没有!!!!!它们就是切切实实的各色人种的人渣!!!!!!敢看我揭露的具体人具体事吗?????纽约州工伤局的工伤案件G2029240里已经有我这三年多来的我的一些叙述和诉求,也有其它方的所出具的“材料”,包括它们惯用了的那种毫无廉耻的捏造、扭曲、掩埋。我在网上也有不少事实披露。有谁在乎?????所谓的工伤法官是用各种手段在掩埋、摧毁真相的腐败无情官吏,所谓的美国警察在我要在纽约市109分局报案时几乎总是漠视、扭曲、威胁、乃至试图谋杀,连我2020年8月31日到109分局楼前时想报我在工场及诊治时被谋害谋杀的案情时,黑人女子接待员终于通过墙上窗口接见可几乎一开始就宣称无证据(no evidence),还到楼前拿她手机对着我,几个男警察们在台阶处是根本没兴趣听我的诉求而反倒威胁我离开,称我非法侵入(trespass),虽然我拿出一副我活着是人我死了成神的态度前后跟几个警察白说了几十分钟。纽约市皇后区地检署(Queens DA)是类似行径,我联系纽约法院系统和行政系统,几乎都是如泥牛入海,基本没有回复。就这样,我因伤而遭受的健康状况日益恶化,从2020年10月起,这堆工伤法官、律师、医疗、保险、雇主体系交合在一起的人渣们不但是没有真正的诊治,连失能工伤赔偿一点都不付,连所谓的联邦新冠直接救济(stimulus checks)第二笔、第三笔一直都不给我打到账号上去。房东是台湾来的美国人,从我于2020年12月因各种原因,包括在租住处所受的各种持续滋扰,包括暖气管道来的各种噪音特别是夜间噪音,而不继续交房租时,房东在乎的是能从我这儿收房租,要么我拥有美国自由搬走。

有人愿意看我所叙述这些人渣所宣称的“法治”、“民主”、“自由”吗?绝大多数的人只甘于被统治集团的喉舌和媒体洗脑,因为这样的统治体系所培植出来的就是一种人吃人文化和价值,被洗脑者有可以不择手段披上合法外衣成为人上人的梦想,有被奴役、被死亡的自由,你有了钱、权、权钱才能有自主,乃至别人之主,共产主义永远被洗脑成邪恶或空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