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The New York EVIL System Can Ruin Me This Way Without Their Cons

(2020-10-02 07:29:16) 下一个

The New York EVIL System Can Ruin Me This Way Without Their Consequences?

by Limin Wang

10/02/2020, 10:20am

THE WHOLE EVIL SYSTEM WILL BE EXPOSED. THE ONLY WAY YOU CAN STOP FROM BEING EXPOSED IS TO MURDER ME IMMEDIATELY AND/OR COMPLETELY DISCONNECT ME FROM THE OUTSIDE WORLD AND/OR DISTROY MY ELECTRONIC DEVICES.

What a SHOW of EVIL from the NYS Workers' Compensation Law Judge Lucky Enobakhare, the defense's attorney Dana Sabghir, the woman phone receiver from the so-called "treating" clinic New York Medical & Diagnostic Center, and the so-called "treating" physician Dr. Benjamin Uh, during the scheduled 9:00 am - 10:30 am TELEPHONIC DEPOSITION from Dr. Benjamin Uh. It's once again lies after lies from such evil human scums!!!!!! You, Dana Sabghir, can laugh for your joy at this mo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所谓的法官lucky enobakhare只是个杀人共犯式的戏子,处处不让我这个受害人说话,
和那个辩方律师dana sabghir合作演戏,装模做样打了两个电话号码,电话号码由辩方
律师提供,要么没有人接要么只是留言,后来我说要么试试New York Medical &
Diagnostic Center的电话号码718-261-1000,开始也好似没人接,然后又不知怎么有
个女人接了,那调门宣称和那内容宣称。最后,这戏演的,不知道所谓的法官lucky
enobakhare是如何联系上的一个男子声音,被医生声称是Benjamin Uh医生,这“医生
”也根本没证实他到底是谁,我听他的声音不太熟悉。“Benjamin Uh"宣称是走在路上
去另一个上班地方,医生称手头没有医疗档案,并且称已经不再在那个印度和犹太诊所
NYMDC工作了。这美国纽约是他妈的被狂轰烂炸的阿富汗还是伊拉克还是利比亚?那个
“医生”的所谓有关我王利民的“医疗报告”不是在这个纽约州工伤局的工伤案电子档
案里吗??????法官还像像这些所谓的美国“医生”一样变态地玩弄语句,想要我
重复人渣们的陷阱语句!!!!!!而法官却教“医生”如何说假,放“医生”下线,
并且装着没有听我的插话要求,或者是肆意剪辑我的发言内容。这是个何等黑暗邪恶的
美国纽约统治体系!!!!!!!!!!!!!!我的电子器件,包括我的手机,一个
接一个莫名奇妙的故障或完全不能用,也就是这邪恶体系搞的电子战才会是这样的损毁
。接下来的几周,我尽可能系统地、详细地向网络、向各国机构发布我在美国纽约的残
暴和阴毒遭遇!我是要疯狂,只因这疯狂而邪恶的体系迫害我到如此疯狂的邪恶地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