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共产党不光嘴硬更要拳头硬

(2020-09-05 09:56:25) 下一个

中国共产党不光嘴硬还要拳头硬

王利民

2020年9月5日

看看毛共时期的中国共产党,不光嘴硬,还拳头硬。有些人称毛共时期的中国为好斗的斗公鸡,那是对中国的侮辱,称龙行天下才算是恭维。在当年印度认为能占中国大便宜时,在特色共产党纠合其在外主子们宣称中国三年饿死三千万的那个时期,毛共敢东西线同时大打,并能军事胜利。特色共产党谋命篡权上台这四十多年了,搞成啥样了?粮食安全怎么样了?周边盟友怎么样了?周边敌对势力怎么样了?全球氛围怎么样了?特色共产党硬不起来,是因为它们不为中国人和中国谋利益谋幸福,是因为它们的很多利益在它们的主子控制下。印度这块当年被大英帝国完全臣服而捏合在一起的地方,现在这么嚣张,中国情何以堪?当年八国联军都没有灭了中国,日本侵华都还只能占领中国半壁江山,在二战后毛共能自己武装解放大部分中国领土,在建国后能该出手时就出手,无论敌我大小强弱,并还要战略或战役胜利。这年头印度要同中国开战,中国就全面同其开战,不要局限于一个班公错湖南岸,而要在全线主动回击,西线大打,东线辅打,中线待命,要敢打其纵深打其要害。印度同中国的各分裂势力都勾结得相当紧密。中国打赢了,也算为我出口气,因为假借工场制造工伤及之后假借诊治来谋害谋杀我的,包括在美国的印度人、印度人医生、台湾人雇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